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4 01:59:53|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喔喔 今天我很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雪很多XD
比之前多很多很多
之前都只是snow shower 今天是heavy snow XD

本來以為還是要上課
早上很失望去上學
結果上到第三節課
奇怪 好像10:30下課阿XD
可能怕學生凍到吧 因為現在下午 雪很厚XD

不過真的一直持續下雪又沒放假了失望ˊˋ

今天整個心情很好
不過沒人跟我打雪仗 很無聊- -
照片那張是用視訊拍的- -
室友看到再下雪的比較好的一張XD 我要趕快買相機= =

噢噢 快看下面的照片
有沒有頭髮長很多阿XD
好爽好爽XD

我在也不要剪成之前那樣了 我會瘋掉=)
明天又是星期五
好快好快 ~
又可以好好給他睡晚點XD
不然平常都好累- - 上課也不能睡覺
下午睡覺晚上又睡不著ˊˋ
下星期三是大日子 前一篇那小鬼要回台灣玩了XD
呼呼
搞得今天好像星期五一樣
不過明天聽說是好天氣ˊˋ
也就不會放假了ˊˋ ....失望捏
不過放太多假也不好= = 我現在很悠閒
不過晚上還是有跟夥伴看書XD 我還是有點緊張感的 哈 ~

先這樣先這樣 相簿有新增 要去看要去看XD
就是劉海很短- -
不協調阿 !! 

台長: Justin.P.Chai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newslife |
此分類下一篇:灣台去我是不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沒上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