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1 17:23:23|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總是像小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都說保有赤子之心好....

也聽人家說看起來年紀小好...老得慢~

可是~也因為這樣,受了不少磨練

記得曾經教國中升學班現代課時,我在前面帶著暖身..

家長還問班主任...ㄟ~~老師還沒來啊?

也曾經要接任新課程時,家長一臉狐疑的問:你還是學生嗎?剛出來教課嗎?

當然...七年累積來的經驗、教學所持的專業,在時間下能說服他們

但~總覺得比人家多一份考驗!

這些狀況似乎少了~或許是真的在社會打滾好幾年了..也或許是年紀不比那時..

今天我教了半年的學生在Pilates後,我同他們一起離開教室

也許是第一次我沒等他們先離開教室,便一起走~

他們一看我換上運動外套背起包包,就揚起了嘴角說.....

和教課時也差真多....這樣好像〝國中生〞喔!

公司行號上班族的這些學生也許年紀真的大我些

可是~~~~我也26了ㄟ~~~~國中生?!ㄞ~~~哭笑不得啊!

有天我跟Fish說:

時間過得真快!記得我總是很享受當最小的,不喜歡當學姐或當老大,記得以前教課的其他老師幾乎都大我很多歲,現在74、75都出來了,好恐怖喔!!

Fish的回答也很妙:

對呀!我十年前也很享受當最小的!!

...............................................
哇哈哈~~~~~這...是告訴我該認老了吧~~

其實說真的Maybe職場上的需要或身邊朋友普遍大我些,我該表現的更穩重

所以有時真的不喜歡被可愛或像小朋友畫上等號

但...我還是享受在我的世界,不要偽裝的成熟、獨立

當別人在交談對話時,我有我的看法;當工作時,我展現我的能力;

但我的生活態度、我的穿著打扮...只求舒服、像自己!

像小孩...不是一種刻意的保護色,卻也不是真的不成熟

而是~~~~~~~這就是我!!

台長: 舞旋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