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1 23:52:23|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說 我說 自問 自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 人說 我說 愛情覺悟

回想愛情路
空窗期總是比愛情賞味期長

人說: 怎麼??
我說: 沒感覺了

人說: 為何??
我說: 總是在尋找一份真正愛的感覺
總是在尋找一個真正我愛的人

人說: 你很愛的人 不一定很愛你
我說: 至少我是愛他的
這是我對愛情的保證

人說: 不要太挑 他對妳好就好了
我說: 我是個感覺取向的人
如果 只愛上他對你的好
那並不是愛情
這是我的愛情信仰


(二) 自問自答 愛情瞑想

自問: 為何讓同一人佇立我心許久??
自答: 他真是我喜歡的樣子
但我卻想不起當初堅持喜歡的理由

自問: 也許真沒那麼愛吧??
自答: 也許吧!!
“有多愛? 只不過認識三年, 能有多愛??”
曾經 用這句話極力說服自己

“質疑”和 “否定”充斥在我的愛情瞑想
也許 當初的我 只是讓他在緊繃的愛情關係中得以喘息吧
也許 我只是愛上我和他之間的遺憾吧
也許 我們並不適合彼此吧
也許 就算我們在一起
我也得不到我要的幸福吧

在愛情瞑想中 我正在用“質疑”和 “否定”救贖自己
在愛情期待中 我是自由的
期待著 一個我真正愛的人
一個真正愛我的人
一份真正愛的感覺
一份簡單的愛



台長: 相信緣份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