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1 01:52:18| 人氣1,9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sm女奴 18禁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SM的遊戲中,最讓人期待的,莫過權利的控制和滿足.對於我和我的男人而言,當然也不例外.
看著他玩弄綑綁在我身上的麻繩,眼鏡似乎無法遮掩他心中的控制慾,不由自主
洩露出來的笑容,也顯示著他樂在其中的感覺.
"現在被綑綁的感覺怎樣啊?"我的主人淫穢的問著.
<不喜歡>雖然說不很厭惡,但是無法動彈的感覺,的確是讓我覺得影響
血液的循環,對於這點我總是無法釋懷,況且我並不是很喜歡做一個女奴,
只為了日後當一個更出色的女王,所以來體會一下奴的心情罷了.
"那妳說為什麼妳會有這樣的反應呢?"主人緊拉住我胯下的繩子,用力的摩
擦那稚嫩的隙縫。我想他只是純粹想要滿足自己的想像。
"繩子沾滿了你的淫水,你有什麼感覺呢?"
<不太舒服.>我冷冷的說著.
主人拿開我胯下的繩子,用繩子的末端輕輕的鞭打我的身軀,大概是怕打傷了,
明天我沒有辦法出去見人。
"被打的感覺怎樣啊!妳現在是我的奴隸,凡事都要聽我的,知道嗎?"主人
居高臨下威風的說著.
主人將嘴湊近了我的私處,淫穢地對我說.
"我要舔到你爽,你完全不能反抗."
可是我是很難來的,在我的記憶中,也只有一個人舔到我爽過,而且也不是
我以前跟我交往最久的男友阿。我的思路回到了過去,或許只有幾回的偷歡
才得到真正的刺激,足以得到身心上的愉快,也許是外國人在性愛方面比較有耐性又細心,只是剛好我遇到這樣的機緣,也許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巧合,也許......。
不知道過了多長的時間,我能夠感覺到我的主人有了些許疲憊,畢竟我是無法
從口交中就達到高潮的,也許只是不想看到主人在心裡層面有某種程度的挫折
感,我也只能給我的主人一個提議.
<親愛的主人,讓奴用手來吧!讓自慰給你看好了.>
燭火依舊搖曳著,夜晚的時光仍舊在飛逝,主人原本在遲疑。但是後來主人
慢慢地在沉默中鬆開我的雙手,仔細地檢查我的雙手是否因為血液循環不良,有沒有造成什麼症狀或是不舒服。
<奴活動一下就好了,沒有什麼關係.>我轉轉雙手,對著主人說著.
<等等就可以自慰給主人看了.>
其實我很厭惡自慰給任何人看,因為我覺得這是一件很私密的事情,雖然他是
我的主人,但是我仍然不想讓他了解我身體的秘密,別的男人也是一樣的,
彷彿我隨時都會因為這項秘密被人控制著,操縱著我身體的一切反應。
用著熟悉的手指,用著熟悉的手法,用著熟悉的頻率,另一手撫摸著逐漸
硬挺的乳頭,腦中卻幻想著和女人交歡的情景.
其實愛女人比愛男人深的我,女人是真的比男人更可以讓我沉醉的.
諷刺的是,在現實生活中,目前只有男人可以滿足我肉體的慾望。我怎麼樣,
也無法否認我是一個Bi的事實。仔細想一想,一年多沒有碰過女人,我也不能確定自己是否能夠滿足女人了。一兩個月沒有和男人交歡,滿足男人的技巧似乎逐漸生疏,唯一確定的是,自慰慢慢的再也無法澆熄我內心的慾火。
忍不住幻想帶來的高潮快感,我發出如野獸般的吶喊。似乎因為新的角色,
新的性遊戲,這次自慰得到的高潮似乎特別的久。
主人直勾勾的看著我問"妳剛剛在想些什麼呢?妳的叫聲比AV女優還要激情耶!"
<不告訴你.>怎麼能告訴主人,我剛剛心裡想的是個美麗且又長髮飄逸皮膚白皙溫可人的女人.想到剛剛像發了瘋的叫聲很有可能被鄰居聽到,我臉上的紅暈似乎燒的更紅了。

台長: 守護天使
人氣(1,979)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悄悄話)
2013-07-14 10:57: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