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1 18:20:21|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待‧夏日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有個男生牽著我的手到大海去看珊瑚和魚。
當我們看見美麗的珊瑚時,
便會在海水里互相投望,
或輕輕搖晃彼此緊握的手,
傳達心中的喜悅与感動。
有時候發現罕見的魚,
兩人會奮不顧身地追隨著魚游去,
忘了身處深海之中。
當時不諳水性的我甚為那片繽紛迷離世界所誘而忘了海的可怕,
好幾次試圖掙開他的手想一個人往更遠處游,
他卻總是及時地把我拉回來。


上岸后我念念不忘那片美麗的海洋世界,
下定決心要學好泳術考到潛水証,
那麼便可以肆無忌憚地在它的心腹里泅泳,
探索這片神奇的世界。
男生是個強壯的游手,
為了鼓勵我實現願望,
他教我如何克服對水的恐懼及一些基本泳術。
也許是我過度熱衷于追逐自己的理想吧,
竟忽略了默默在他心里滋長的情愫。

三年過去了,
他依然在等待,
我卻一直固執著舊愛。
我和男生的感情有多深呢?
我不知道。
他陽光般的神采總是讓人目眩,
剛毅得讓人不禁想依靠。
他幫助我成為一個堅強勇敢的女生,
向往著燦爛的未來。
是他把我牽引到海岸,
打開心坊走近大海。

我們說過,
什麼時候,
再在一起分享一片夏日海。



我嘗試忘掉舊愛,
打開心懷。
我嘗試接受,
接受你那深深的愛。
我依然期望、等待,
夏日海的再來。。。

台長: 愛蜜果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