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0 17:11:22|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以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屁股很騷的我(騷屁股(台語花音))

去把毛燙Q了

燙好的下一秒

後悔了 ><"

又再下一秒

我轉向了B

他竟然跟我說

很正ㄟ

果然

男女生的審美觀不同

我想要把我脖子以下的爛毛都剪掉

但要等

等哪一天我受到嚴重的打擊

才會有勇氣做

哈哈

 

 

這ㄍ月遲了好久才來

一度以為 我要當媽了

什麼都想好了

想好了我的禮服要墊好多墊子

溝要很深很深

也想好了我的BABY要叫啥小名

當一切種種白癡的問題都想好了時

也正打算去看醫生時

它 遲了10天 終於來了

應該是減肥惹的禍

 

 

台長: huahu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