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9 10:59:41 | 人氣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恩~胖子真的比較好欺負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胖老師人好所以你們才敢作弊吧

話說~烏魚周三改完考卷後覺的有學生作弊

只是小小的感覺 下午上課時便威脅利誘一下

三個同學當堂認錯~我心想大概只有這三個人

周四上午去縣政府研習

下午一回來 天阿~~

出現一位~<深喉嚨>….他說他有作弊 請我從輕發落

然後~~供出了一堆人

~ 連一些我心目中的好學生都涉案

於是 只好跟班導師報告

周五上午 小老師拿著作弊名單(導師果然會辦案)

一共十二人 請我發落

~胖子果然比較好欺負阿

居然我的小考一堆人作弊

之後 不斷的有學生找我懺悔

人喔….真是奇怪的動物

每個人都把責任推給抄答案的同學

為了保護自己 每個人都供出他來

我試著問某位小朋友人家給妳答案為何還要出賣他

小朋友笑笑的說原本就是<他要給答案的>…(意思是妳抄是應該的喔)

不得以 簽下生平第一張記過單

作弊的小朋友周四才翻牆買酒被記大過

周五又考試作弊被我記兩支警告

我看…..這家伙要如期畢業大概很難吧

功課學業可以不好

~行為教育一定要要求

所以 過是非記不可啦……..

只是~生輔組認為我記的太輕了..

是嘛..我也不知道 或許

簽過單 我還在學習吧

台長: 烏魚
人氣(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94學年烏的實習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側寫~總務處
此分類上一篇:艾~~現在的學生跟我們大不同喔~

asura0311
肯作弊

至少還有點在乎

有些學生連名字都懶得寫

直接交白卷呢
2005-11-21 01:29: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