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9 11:39:00| 人氣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畢業~~已是唯一的目標~~那~畢業後~我該何去何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學測剩兩周~學生的心似乎開始浮動
認真的~不聽課~準備考前複習
打混的~不聽課~準備空腹迎接營養午餐
詳細一問 不論是那種學生~目標一致~~等畢業~~~~

想想~~我好像也快畢業了~~那 我跟他們差在那呢~~~??

我想~~他們畢業~要唸高中
而我~~畢業 不知何去何從吧~~~~

======================================================
文憑只是結果 學習該重歷程 ~~但 沒有結果的學習算不算是學到東西呢???

台長: 烏魚
人氣(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沒什麼~我~就是我~ |
此分類下一篇:<烏生活>最近~有點肥~~
此分類上一篇:<烏豬頭>......又掉東西了......

mingzou
唉ㄚ..<br /> 我看了你在我版上的留言囉..<br />引述:<br />沒有結果的學習算不算是學到東西?<br />為什麼會沒有結果呢?你上課上得汗流浹背,不就是要讓他們<br />學到東西嗎?<br /><br />因為在下今年要考教師甄試,對於這個特別有感觸(就把我的<br />引述當問題用我學的理論來回答吧-->唸書真的越來越沒意思<br />了..尤其是為了考試而唸書 !)<br />個人認為是老師對教學目標不清楚以及視考試為最後的教學<br />的評量,評量的方式很多種...<br /><br />教學若沒有結果,那可能就是教學的計劃跟目標出了問題。<br />學生學習沒有達到認知情意及技能三種目標..
2005-05-18 15:00: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