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9 15:31:00| 人氣8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班上的新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午餐時間 不在吵鬧~~~只因為 班上多了一位新寵

話說~我們學校每一班都有一台電視跟電腦
不過~我們班的小朋友挺可憐的
因為~班導師把電腦鎖起來不給大家玩
而~我們班的電視機 年紀比班上的學生還大
老古董嘛~當然沒辦法看...

選區某位議員某天心情好
一口氣幫學校賑來了三十萬 於是 這學期開始
每一班都能換全新的平面電視

新的電視來後...除了課程需要 唯一能看的時間就是午餐
從此後 原本雜亂的午餐時間
大家都可以靜靜的吃飯了
因為~每個人的眼睛都在看電視.................................而且是烏魚愛看的新聞

午餐時間 不在吵鬧~~~只是 學生的問題真煩阿
中午..能看的節目就是新聞嘛.......
烏魚對於可以邊吃邊看新聞奇實也挺開心的 只是
學生在看完新聞後...奇怪的問題真多
情人節..要問老師送什麼禮物
有人搶劫...要問老師在現場會不會見義勇為抓小偷
台北辦遊行還要問老師要不要去......
還有問相不相信<真相>的......

新聞=暴力=血腥=混亂=商業化
坦白講 如果可以 我真想讓孩子看大愛台的新聞
至少~~別在看四台的新聞.....
更好的情況 乾脆用午餐來放理化實驗的教學vcd

我們的新聞喔? 光明溫馨 的內容實為少數
那......多點國際新聞也好~沒有正向的新聞~也沒有國際新聞
偏偏 每天
車禍 火災 搶案 自殺 還有政治人物許多漫罵
跟什麼<要真相>的歷史新聞.....

如果我是班導師 寧可 天天找些優質的國片電影來看
一週一部 一個月四部 一年也有十幾部
至少 中午吃飯 ?我不用在被問奇怪的問題啦!!








台長: 烏魚
人氣(8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流浪~我開始準備
此分類上一篇:實習小烏的新工作~~圖書管理員.......

xupmzp
哈哈 有臺電視也不錯啦<br />可以讓小朋友安靜點<br />不過說真的 臺灣的新聞實在太血腥了<br />連我都有點看不下去<br />有時看什麼某政治人物的狗怎樣 或小孩怎樣<br />心裡就想 阿 這也可以當新聞ㄛ<br />或是記者一直追問被害家屬說 請問你心情怎樣?<br />當然很難過ㄚ 難道會高興到想放鞭炮喔?<br />臺灣 真的病了....
2006-03-20 19:38:15
linaitsen
恩恩!我也覺得大愛台比較好!新聞裏老是有人在自殺或是搶<br />來搶去,對小還不太好吧~<br />不然既然是吃飯時間,就看一下旅遊節目吧~<br />既可以放鬆心情,不知不覺又學習到很多人文地理,或是美食<br />節目,應該很下飯,如果真的這樣我也想去唸一下!好幸福喔<br />~~<br />
2006-03-27 05:24:38
AMEET
to linaitsen<br /> 對阿~<br /> 在國外可以看的到電視嘛~~??<br /> xupmzp 我自己也愛看電視說~~
2006-03-27 16:45: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