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18 01:41:10|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熱鬧鬧的農曆新年《II》散財童子出動~~來!取悅我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夥吃吃喝喝的
還有卡拉OK可以唱
吃飽喝足就到重頭戲拉!
凱特發卡片給每個人跟大家恭喜
我呢!可沒這麼好打發
看到我頭上貼的“嫚妮($)”符號沒?
我可是今晚的“散財童子”呢!
想要紅包還不快快取悅我?

凱特親了我一下(其實她應該是不用的,已經這麼辛苦了說)
雪菲爾的小勞作了張醜不GG的鬼臉
諾丁漢的大勞用屁股寫了“馬”字
愛美麗秀了她最經典的“驚嘆號”
馬特達和波吉各親了我一下
小開親的一個我滿臉口水
路易斯妹妹親了我另一邊的臉(←不想親到小開的口水)
病厭厭卡羅姊實在沒什麼力氣,只好給我一個大擁抱
再被路易斯抱到之前趕快把紅包給他(←我被威脅了-_-|||)
個子高在場所有人至少一個頭的傑夫也給我一個親(←哎呀!單就故阿拉!~^.^~)
傑西卡和傑福瑞合唱了首雪中紅
田豐渾厚的歌聲也著實令人難忘

紅包拆開來
運氣實在好的一對田豐+路意斯妹妹
抽中好彩頭(←我偷懶沒包,嘿嘿!白白賺到一個吻和一首歌捏)
最辛苦的凱特妹抽中唯一的“雙星報喜”2P
然後是 “一元復始”的1P家族:
波吉、傑西卡、卡羅姊、路易斯、馬特達、大勞、小開(←在洗碗沒照到像)
“五福臨門”的5P家族包括:
傑福瑞、小勞、RICKY(←已經先烙跑了)
大吉紅包 “十全十美” 10P只包了兩個
分別給愛美麗和傑夫拿到

然後是甜點時間
路易斯帶來的自製提拉米蘇
還有剛一來就讓傑西卡、愛美麗、路易斯妹妹搓的很辛苦的紅豆湯圓
熱的冷的加上凱特妹切上來的水果又是滿滿一桌
一邊吃著甜點一邊唱著卡拉OK
還有什麼比身在海外還這麼享受還要來的幸福的呢?

年夜飯吃了
賀年卡收了
紅包也拿了
卡拉OK也唱了
趴體真是大成功!!!

當然拉!當晚趴體成功還得感謝一些幕後功臣
像是潔西卡(今年的新面孔,我的新同學)
第一次遊倫敦接到了我的“遙控”
趕快就幫我買了兩條白嫩嫩的蘿蔔
還順便買了兩塊年糕,為大家增添份年意
負責背東西回來的是哼哈二將---傑福瑞和勞倫斯
煎蘿蔔糕苦情兄妹檔~~路易斯及他可愛的妹妹(←還帶甜點來)
切年糕好手~~傑福瑞、炸年糕好手~~鶴立雞群傑夫
還有善後功臣田豐及小開留到最後才離開

感謝大家來牽成
願每一個人都有個平安快樂的新年^_^



台長: 糖果格格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友情棉花糖 |
此分類下一篇:熱熱鬧鬧的農曆新年《III》散財童子出動~~紅包代價!
此分類上一篇:熱熱鬧鬧的農曆新年《I》共聚一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