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28 10:39:02|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絕得我真的毀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 2001 01-05 19:07:59  天氣:好冷
標題:ㄉㄟˊ啊!

我絕得我真的毀了


今天跟一子口(ETUSKO)在沙發床上看人谷拼圖
突然深深一種感覺
好想身邊來個人靠靠
想起之前看電影~總是有個人陪
雖然我們從沒有抱在一起
總是規規矩矩的看著電影
但是就是那種有個人在身邊的感覺
好想念…

後來去卡羅家
卡羅放了”PEFECT STORM”
中文翻譯應該是”地洞天驚”吧!
就是那部暴風雨災難片
突然覺得發了福、
又長著一堆性感鬍渣渣的喬治克隆尼…….好像他
包括他的眼神、動作、肢體語言
他札眼的樣子、就連他盯著你瞧似笑非笑的表情都好像
卡羅說~是我想的太多、太寂寞
她笑我當初不懂好好珍惜這樣的好男人
是阿!也許吧!我一輩子在也碰不到這樣的好男人
但….我到是覺得……好險!當初陷的不深….
否則現在我就不只是寂寞
而是像電影裡海中的飄蕩的船隻
在思念的暴風雨裡握者渺茫的希望
任著寂寞如狂風暴雨般無情的拍打著脆弱的信心
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我能不能稱的下去

自己真的好自私
其實分手真的好傷~
一直深深的絕得對不起他
但我們遇到的….真的不是時候
愛的太小心就無法轟轟烈烈
下次~給我碰一個讓我不顧一切去愛的男人吧!



我羨慕你啊!ㄉㄟˊ~可以這麼不顧一切的陷入愛情裡




圖: 一子口&我 倫敦日本祭

台長: 糖果格格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型情人糖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穿新衣
此分類上一篇:My Passion...Friend Still?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