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28 08:22:08|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姑嫂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 2000 12-13 05:25:14  天氣:大雨
標題:我要”姑嫂丸”!!!

為什麼!!
為什麼這麼”每孫”??

坐電腦桌前太久
脖子跟肩膀好像分了家
又酸又痛~
完了!我老了一定得五十肩!!!


昨天根教授詳談的結果
得要在這裡多呆半年了!
哎哎~~真是少壯不努力...


每天事情一堆
就已經作不完了
卻一天到晚沒完沒了的MEETING!
MEETING結束後,人家也下班了
哪有時間做??


昨天也是突然被通知晚上要留下來開會
晚上還去教堂
聽一個教授的女兒唱”聖誕卡羅”(X’mas Carol=聖歌)
很累很想睡...
聽卡羅就聽卡羅嘛!
偏偏三部五時還要起立跟著唱
站站坐坐的,連覺也沒法好好睡...
!(#&(!#@$(%....
更賽的是前面好死不死
坐了個我最感冒的黑人小女孩

再次重申~我˙覺˙對˙不˙是˙種˙族˙歧˙視!!

是那個死小孩皮的要命
根本不肯安靜下來欣賞卡羅
跑~來~跑~去!問問題!
最討厭的是
人就已經夠黑了
還張著兩顆對比起來超白的眼珠
直勾勾盯著人看
降~還不討人厭呀??


今天HOTMAIL掛點了!MSN也差不多
開了快兩個小時還進不去
我的MSN還拼命提醒我的信箱裡還有20多封信...
DL4!!打不開有啥屁用呀!!
啊~信箱快報了!!

NTL又一直給我斷線!!氣死我了!
王吧蛋!!


又變冷了...
天天都下雨...
風又不哩ㄚ大...
手裡小傘天天開花、命在垂危...
冷成這樣還不下雪...
多希望有個白色聖誕呀!
跟我哥這樣講,他罵我笨!
說下雪才麻煩
我沒經歷過不明白
他說:
”路邊積雪,車子的油煙沉澱在雪的表面
就變成又髒又難看的黑雪
不是土色的喔
是像墨汁一樣的黑色!
然後雪開始下和融化時
滿地都是黏黏的泥巴
和雪攪和在一起
變成摩卡冰沙的顏色
加上原先的黑雪
好像在摩卡冰沙上面再擠上巧克力醬一樣
又凍又髒”

厚~~超噁的!!
完全破壞我對下雪美景的幻想
DUE!!人家幻想一下都不行呀!?!


哎哎~~~集全部的”每孫”於一身
誰給我罐姑嫂丸吧!!

台長: 糖果格格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爆走銹斗糖 |
此分類下一篇:哭笑不得....
此分類上一篇:黑人~討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