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0 22:44:43|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04/10 1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是愈來愈不想去打工
紫涵因為出國讀書感到煩惱
而我想趕快有面試的通知
今天跟紫涵約好出去走走

早上 先去當小跟班
Q姐忙翻了天
早上才考完英文抽考
接著書法比賽
通通屬於Q姐的業務
跟著她跑上跑下
那兩個老師 妳們給我記住 可惡~
好在我夠優秀(自誇 真是不要臉 哈哈)
把全校的電腦驗卷 在一點半搞定
不然Q姐一個人忙到偷偷在哭泣吧!!
那台機器真是難搞
當時有點被Q姐跟那個老師的對話嚇到
再怎麼生氣~Q姐不是會說重話的人


紫涵在出國前想去101
起碼在國外念書還可以跟阿豆仔炫耀
吃飯時邊討論要不要到最頂端去
恩~走吧!!
花37秒 到達89樓 吞口水5次 超酷的~
沒有搭一般電梯的壓力 但耳朵倒是有點痛
鳥瞰整個大台北 視野超棒
東南西北不同角度 盡收眼底
到放映室觀看影片
紀錄101 動土 上樑儀式 0708年煙火
感動~鼓掌 大家快哭了吧!
上戶外觀景台 風也太大了吧!
被吹成瘋婆子
看到這個~大家一定很熟悉
我忘了是哪個偶像劇有在這個拍攝
有郵筒 在紀念館買了兩張明信片
寄給Frinend
在台北最高的地方寄出信件 意義大不同

可惡~不給我地址
求救老弟 在我書桌翻出通訊錄
準備離開前 寫完它~
但害我忘記寫寄件人 錯字連篇
收到的人會大笑~
沒帶立可白在身上
塗塗改改的明信片還真醜
==================================================
我都沒幫到妳什麼忙 這種話不可以說
有事弟子服其勞
妳所給的 付出的
我永遠記著

這麼見外 不行唷!!
應該要繼續訓練我

看妳這麼努力
時時警愓自己~

台長: 小Q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