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7 23:57:59| 人氣1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老媽要來緊急抽查(?

然後我文章奶的沒有十篇(這個女人噢

這不能怪我囧 ....怪我吧(?

來報告近況吧。










嗯,阿詹要轉學耶,她走了以後真的不知道能撐多久,

真的有傷感到...... 她一直是我的開心果,雖然有點笨,有點拙

有時候會對她有點生氣,可是她是我唯一能聊家教的人,雖然她不接受腐,可是我還是很喜歡她,再下課的時候等她 跟她一起去上課,拿日誌給老師簽名

她走了就不會有了..........

不會有了。

最近真的容易哭出來...要練習ㄍ一ㄣ一點..

希望明天眼皮不要腫這樣......打起精神來O_O!


今天跟小賴去畫畫班噢XD

當然不只有去畫畫班這麼簡單(?

還第一次去了立體-oo-)((這個土包子

還第一次坐錯公車(倒) 還問司機兩次(淚

第一次被那個男的盯著看囧

第一次討厭那個賴的乾哥=__=...

去畫畫班聽課的時候差點罵出來。

老師根根本本就是針對我說,為什麼你不懂那些人的個性,為什麼不懂我,

害我聽完越想越激動,如果當時再來講一遍真的會發飆直接罵..

很想哭,我沒有錯,沒有,為什麼他們那樣罵我你卻不作任何表示。然後又要說我不對我不對,對!我不對,可是為什麼只罵我,只對我生氣,根本就不懂事情哪裡來的!!!!!! 媽的....


明天有空繼續報告考試好了=A="" 這網誌也是幾百年在這裡慢慢更新..

台長:
人氣(1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發瘋時間 |
此分類下一篇:久違了。這是重開板文章。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8059也好萌(巴下去

妳媽 ×
嗚噢…!
臨時抽查是吧XD
太酷了OAO
2008-06-28 00:01: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