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5 18:21:06| 人氣1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面試哇哇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都不太想寫網誌
本來想抱怨一下
最後還是會覺得無聊而刪掉
偏偏我的生活好像就是很ennuyeux齁

talk about最近吧
整個忙翻了
牛仔算什麼呢


開學第一週的心得就是很累
剛開學老師就跟我們嗆聲
好多報告等著我
過了悠哉的寒假我一度忘了二技的本質
行事曆上滿滿的備註到提醒我了
嘿!蠟燭兩頭燒的日子回來了
第一個開學週末都黏在電腦前面
還有去幫忙AF開會的東西
還好樂團表演很讚!
第二週碰上了要幫忙養歐寶
雖然他很乖
可是每當要帶他去尿尿就會變的很懶惰
他很大小姐只睡在沙發上
毛又狂掉掃都掃不完
有寶路就不吃餅乾
有餅乾就不吃飼料
早上還要提早半小時帶他去尿尿
我想應該是因為這樣
又加上晚上在瘋狂作作業
我連續兩天早上都沒有醒來

今天遇到了面試
禮拜一公佈禮拜三面試
我心裡都還沒有做好準備耶
偷偷給人家公告
不過面試OVER
評審團們很nice
都來溫和的口氣這招
我看著他們的眼睛彷彿看到了我的未來(閃亮亮)
主任的法文test..有點緊張
不過我都在偷偷想
那短短的五分鐘
其他四個老師都在放空吧
(心裡一定都偷偷想:喔!她們到底在聊什麼阿)
主任該跟我聊好玩的
例如我對Sarkozy和Carla的看法
我們兩個一來一回講的很開心這樣
他們應該會很想去上法文課喔
如果可以我很樂意跟他們語言交換:P

我還取消了家教
所以我現在有閒情逸致打網誌
等等要補眠
然後要吃林新祥買回來的飯(都決定好了)
然後要帶寶寶去尿尿
然後要做作業

週末要去台中萬萬歲
每年出遠門也這麼一次
上次去圓山飯店
所以我想我有進步了

好睏喔

台長: 小獅子
人氣(1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獅子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shit
此分類上一篇:zzzzzut!

fiber
圓山飯店叫做出遠門
你好意思寫出來!!!!!!!!!!!!!!!!!
2008-03-05 23:31: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