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8 03:26:05| 人氣113|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01/2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睡到下午四點
有夠誇張的
冬天一到
冬眠模式好像就會自動開啟
意識明明很清楚
鬧鐘也已經叫到沙啞
電話響了
我也可以很清醒的先清清喉嚨再接起來
可是為什麼我就是爬不起來
明明就睡夠了
偏偏睡到太陽都快下山

兩點睡
睡到兩點
四點睡
睡到四點

我也想要老人家的生活作息阿!


這幾天是姐姐奮鬥的日子
Toeic準備黃金周
她唸書都不讓我跟
我這幾天也瘋狂的當宅女
天天吃飽睡睡飽吃(自己又假裝忘記減肥的事)
手都離不開鍵盤這樣
很久沒有看書了捏!!(原住民朋友的口氣)

anyway
下午睡飽之後把姐踹醒一起去吃將太
我好喜歡天ㄉㄨㄥˋ(打不出來:井中間加一點)
就是所謂的炸蝦蓋飯(L)
自從他推出之後
我每天都吃炸蝦炸蝦
以前要吃炸蝦只能去SOTO
扯遠了
吃完飯就展開我們忙碌的行程
去買All star送Damien
說到這個
Damien禮拜二就要走了
我們忽然覺得時間飛好快
然後最近都對他超好的
也不是說我們都虐待他喔
是加倍對他好!
希望他可以對年輕的台灣學生留下美好印象:D
昨天媽媽帶我們一起吃桔緣
沒錯!ENCORE桔緣
而我還是那麼的維持一貫的原則
點了焗烤,滑蛋牛肉粥,冬菇燒賣和魚翅燒賣
當然還是有點其他叮叮咚咚的東西啦
又扯遠了
總之We had a good time
C’etait bien passe!
飯是媽媽請客的
所以我們決定要送雙法國貴珊珊的All star給Dam
我們就去買了
窮學生就是窮學生
我們發現小星星漲價了還特地打電話向親戚求證
為了方便起見最後還是買了
到家天都黑了
Dam正在梳妝打扮要去跟印尼人朋友約會吃飯
我放他最愛的孫燕姿的The moment當背景音樂
然後進行頒獎典禮
我沒騙你
除了他耳環閃閃發亮之外
他眼睛真的有淚光blingbling的
他還現學現賣說”我很感動,真的”
”真的”是他的口頭禪不稀罕
倒是”我很感動”昨天才剛學起來
他昨天也馬上跟我媽咪講
整個是個得人疼的好小孩

怎麼說呢
其實林先生也是今天就要無情的回鹽水
還是為了跟Dam好好的說byebye決定多留兩天
總之Dam跟我們擁抱之後就趕快把小星星收進去了
然後幫行李量體重
畢竟All star不像Nike小刀鞋XD

送完禮物
我們就整理了一下
準備要出門看書
因為今天放假已經第9天
我實在是受不了太久沒碰書
決定把剛考完Toeic的姐姐和不愛讀書面目已經可憎的林先生一起拖去陪我
林XX很ㄐㄧㄢˋ
也不想想自己現在長的真的有點可怕
還是要在家裡看網球賽
姐姐就跟我出門去了
包包裡面有法寫的文章和補救教學的東西還有歷史學家
我們到了自在軒
只剩下櫃檯旁邊的位置
室內不室內 室外不室外的
好冷喔
看沒兩小時頭就快冷到爆開
姐姐更是不專心
剛考完Toeic還帶商業英文
學佛的才看的下去吧!
所以她都像個過頭兒一樣一直分心
最後還是看時報週刊!
看完了又吵著要回家一邊還和同事聊亞太
不愧是亞太魔女
我把歷史學家送到他手邊
才安靜了一下下
我只能說我找錯人了
這對姐弟都不能相信
亞太魔女講完電話就一直催著要走
而我也很冷所以也只好跟自在軒掰掰
不過今天有看到書就好了
我的臉也沒有那麼奇怪了

OVER
打的有點多:D

台長: 小獅子
人氣(113)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獅子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詭異的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支持

ju
哈哈
你很好笑欸
2008-01-28 16:36:16
給ju
:D 多謝

請問juju唸書了嗎?
人家說唸書比整容還要有效喔
三日不讀書便覺面目可憎
我現在想看馬夢 哈!
2008-01-28 19:38:27
ju
哈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

噢 原來是這樣
難怪最近有點阿葛莉
= =+
嗯真的該看點書了
2008-01-28 23:08:11
給仔

這字念 ㄉㄢˇ
不是ㄉㄨㄥˋ
你誤會了它20年喔!!!
ㄉㄨㄥˋ是日文的發音(我跟我妹證實過)
2008-01-28 23:56:38
小獅子
to 給兒

謝謝主播指教喔
天丼ㄉㄢˇ 這樣我整個會沒胃口耶!
哼~很多人都會唸井
我算很好了啦!
至少是日文:D
2008-01-29 22:03: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