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0 03:08:35|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缺席的日子[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頭:

   這次是戲劇比賽,大家忙進忙出一個多月,最後得到評審的否定
   其實我都不太敢說些什麼很抱怨評審的話,或是叫大家不要難過之類的
   因為我沒有資格講這些,最常遲到的是我,最常缺席的是我
   我是導演,可是我做的沒有一個道具組員來的多
   我辜負了大家,覺得好抱歉
   最後事情都是余珊和俞含在攬著做,她們的辛苦全班都看的見
   演員們也是,每次排演都得到
   一聲令下,台詞要哪天背好就得哪天背好,叫他們怎麼演就得怎麼演
   他們真的好辛苦
   
   而我,什麼都沒做好


   大頭,最近太陽很大,你可以儘管曬,你太有本錢
   
   空氣都悶悶的,連心情也悶起來
   其實我也想開心點,這樣久了很煩,週遭的人也受不了這種低氣壓
   ^____________^ [嘻]
   對你笑一個,也對自己笑一個
   :P我們上次那樣溝通後有幫助嗎?
   我也不知道,唉
   你說你還想繼續走下去,我也想
   可是我對你好像是個負擔?我不想
   
                                 我
                                 愛
                                 你


  
 

台長: 小獅子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