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1 21:02:00| 人氣3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臉紅心跳的冬季之旅(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故事開始:

「你先離開吧,我會好好警告他的」不二笑著說

「你要幹麻?警告我呀!」羽田不在乎的

「對阿^^」仍是100分的笑臉,唯一不同的是,多了幾分奸詐

「跟我來吧^^」不二笑的更深了

不二把羽田帶到乾的旁邊「阿乾,把那個拿給我」不二笑著說,阿乾滑到背包

旁,把「乾汁」拿出來,原來乾幫不二製作一種特別的乾汁,與眾不同呦!

「喝下吧^^」不二睜開藍眼邪笑著

「我..我不要..唔...」被不二和乾強灌(湯圓:活該!哈哈哈...)

不二和乾把「屍體」拖到儲藏室並綁起來(湯圓:果然是惡魔..)

忽然!不二看見某樣東西....

「耶??嘻嘻嘻...」不二邪笑著...

************<我是分隔線滴說>************

「櫻乃,很好,就是這樣..你很有天份嘛!」龍馬在教櫻乃溜冰

待了差不多2個小時,就在櫻乃越溜越順時...........突然!

「櫻乃~~~~~~走開~~~~」「碰!!!!!」想都不用想,正是朋香煞不住,而往櫻乃

和龍馬這撞過來,2人被朋香撞的身體交疊在一起,現在正處在男上女下的狀況



「龍..龍馬,你..你好重阿!」櫻乃呻吟著

「呃!對..對不起」龍馬趕緊起身

「2位抱歉耶>0<」朋香趕緊道歉

「算了,櫻乃趕快起來阿!」龍馬看著杵在地上的櫻乃,並拉著櫻乃的手

「哎喲!我...我的手,好痛」櫻乃跌在地上含著淚說

「我看看」龍馬彎腰仔細的看著櫻乃的手

「是不是扭到了阿??」朋香插嘴進來問

「嗯....是呀!」龍馬附和著,說完,便把櫻乃從地上抱起

「耶?龍馬,放我下來啦!」櫻乃害羞的說

「放你下去?怎麼行呢!你受傷呢^^」龍馬笑著對櫻乃說

「是手耶!又不是腳」櫻乃說

「你手痛,我不敢拉你起來嘛!怕弄痛你了....」龍馬溫柔的說

櫻乃無話可說只好任由龍馬抱著走.............

「小姑娘怎麼了阿??」英二看著龍馬抱著櫻乃正要回房便問不二

「我不知道阿,去問問吧!」不二回答著

「喂~~~~~~~~各位~~~~~~~~~~~~一起去探望小姑娘吧」英二朝氣的聲音傳遍整個

溜冰場

聽到英二的叫聲,每個人都往龍馬們的房間出發..............

************<我是分隔線滴說>************

「龍馬可以放我下來了吧?」櫻乃他們回到房間

「是!是!」龍馬邊說邊把櫻乃放到柔軟的大床上

扣扣!敲門聲響起

「越前,開門阿!」大石叫著

伊唷~~門開了

「大石學長,怎麼了?」龍馬問

「還問怎麼了,櫻乃沒事吧」大石緊張的問

「我沒事,只是扭到手而以啦^^」櫻乃笑著說

「還好,沒發生什麼事.....」英二一副放心的樣子

「不,櫻乃,你的手很痛吧?」手塚問

「是呀!傷的不輕呢!」不二也說

「不會啦!讓學長擔心了」櫻乃不想讓他們太擔心

「唉..如果很疼要說喔!」龍馬也很擔心呢

「嗯..我會的...」櫻乃回答

「龍馬等一下去我房間一下^^」不二露出有些邪惡的樣子

「為什麼?」龍馬問

「來就知道了,我們要走了,朋香、小杏你們留下來陪櫻乃」不二笑著說

「各位,走吧!」桃城興奮的說

「等一下再見喔!回來時就去泡溫泉阿!」英二開朗的說

「嗯..掰掰..」櫻乃掰到

************<我是分隔線滴說>************

「什麼事阿??不二學長」龍馬從房間出來,再進到房間一直在說這句話

「這是我剛剛在儲藏室找到的」不二邊說邊把放在床上的東西拿起來

「這是..假髮和女裝?!」英二驚訝的說

「不二學長...你..想幹麻?」聽到英二說的話,龍馬問著邪笑中的不二

「喔?沒有...只是..想要..看看女生的越前阿^^」笑的更深了(湯圓:我也是,我

也是^0^)

「嗄?..等等學長你們該不會要...」龍馬不安的看著朝自己撲來的學長們

「賓果!!!」說話的人竟然是-----冰山----手塚是也(湯圓:連你也安捏= =’’’)

「開始吧!!」海堂也說

------------§過了不久§-----------------

「哇~~~~~~~~~超卡哇伊的」英二看著被打扮過的龍馬驚乎著

龍馬帶著跟自己髮色相近的假髮,並綁著馬尾,身穿一件長袖淡粉紅的上衣,配

著藍色的短裙(湯圓:跟櫻乃差不多耶??龍馬:對咩!湯圓:超口愛滴>O<)

「還差的遠呢!」龍馬說著平時的口頭禪,但臉上明顯出現兩道紅暈

「我們去給櫻乃看看吧^^」不二笑著說

「才不要!」龍馬一口回絕

「不要...那就..」不二話還沒說完,就被冰山的聲音接下去

「那就一年的乾汁加每天100圈操場」手塚大聲說

「帥阿!」英二說

「唉....根本就是強迫嘛..」龍馬無奈的說

「給櫻乃看可是不能被識破喔!不然處罰跟手塚說的一樣^^」不二笑咪咪說

「跟本就是不可能,而且小板田跟橘一定會發現的...」龍馬生氣說

「那就不要讓櫻乃識破就好了!這是優待唷^^」不二笑著說

「櫻乃識破的機率是百分之20想要跟越前當朋友的機率是百分之80口-口+」乾又



「那就走吧^^」不二再度說話

************<我是分隔線滴說>************

扣扣!

「來了!學長阿?快進來吧」小杏說

「櫻乃呢?」英二問

「櫻乃才剛睡著呢!」這次是朋香說

「那太好了...」在門外的龍馬說

「她是誰阿??」朋香問

「好像龍馬喔..」小杏接著說

「他就是龍馬啦!嘻嘻..」英二邊笑邊說

「什麼??哈哈哈..」小杏和朋香兩人笑的已經不像是「人」了...(湯圓:= =’’’)

「唔...學長?!...哎喲!」櫻乃看到學長想起身坐好,偏偏手又不聽使喚

「小心一點阿...」龍馬見狀趕緊衝過去

「耶??你是誰阿??」天真的櫻乃並沒有認出眼前的「女孩」是龍馬

「我..我是...」龍馬支支吾吾的說不出話來

「他是在旅館工作的人,現在剛好放假」手塚說

所有人不禁望向手塚,向他做出厲害的眼神

「嗯..你好,我是龍崎櫻乃,請多多指教」櫻乃向龍馬介紹

「你好,我是越...唔...」龍馬話還沒說完便被英二摀住嘴巴

「他是小龍,沒有姓^^」不二接口(湯圓:她怎會相信嘛!)

「嗄?喔..」櫻乃看著不二說(湯圓:你竟然信了?)

「學長不是說回來就要去溫泉嗎?小龍也去嘛!走吧^^」櫻乃笑著說

在場的人臉上不禁佈滿黑線,心裡想,完蛋了,但是還是跟著櫻乃去了,溫泉入

口到了..

「耶?龍馬呢?」櫻乃搜尋著龍馬

「他去廁所了....」桃城說

「喔!那我們進去吧!小龍加油喔!^^」不二笑著說(湯圓:真恐怖│││)

之後櫻乃用沒受傷的手把「小龍」給拖了進去,朋香和小杏只能默默的跟著進

去,還好裡面只有他們四個人,不然......龍馬,自求多福囉!

「越來越有趣了^^」殺人熊笑著說

進入女湯的龍馬會發生什麼事呢?下集揭曉啦! 要留言唷! //待續//

台長: 湯 圓
人氣(3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臉紅心跳的冬季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臉紅心跳的冬季之旅(十)
此分類上一篇:臉紅心跳的冬季之旅(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