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1 20:04:56| 人氣1,5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愛可恨之雷射燒皮記 part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約莫3年多前的夏天 兩個人騎著車 停紅燈時打鬧 因為車身不穩下意識把腳踏往地面
我白嫩的小腿肚 就不偏不移往車子的排氣管貼上去
這一貼 燙掉了一層皮 兩個人也都傻了
心想這應該不妙 可不是一般擦傷自己可以塗藥解決的 趕緊衝到醫院掛急診
等待掛號的同時 我一個人待在廁所裡沖冷水
護士看到傷口 驚訝的直說好大一片呀
因為傷到真皮組織 沒有辦法自行癒合 還到大醫院外科 做了一次縫合手術
從此 我的右小腿肚上 多了一條一根手指大小長的疤痕

從此 我很少穿短裙短褲 看到疤痕的人免不了總會關心詢問 一歲頤頤也會摸著疤痕問我痛不痛
心發狠 我一定要把疤痕除掉

隨著開始籌備婚禮 除疤也列入重點事項當中
比較了好多家診所的價錢 爬了好多關於雷射的文章
我的第一次就在忠孝基隆交叉路口的診所
這家診所勝出的原因取決於價錢 而且醫生誇口一次到位乾乾淨淨
所以北鼻也心動想一掃惱人的汗管瘤
就這樣 兩個人總共繳了1萬 進行雷射初體驗

我只能說 在雷射的當下 除了髒話你想不到更適合的言詞
除了扁醫生 你不會再想做別的事情
那是一種發自內心底層想要瘋狂尖叫的痛
但卻又痛到深處無怨尤~一切都是為了"愛水水"呀

如照片中血淋淋的傷口 真是"討皮痛"
北鼻也好不到哪去 血淋淋的下眼皮
傷口太靠近眼睛 看了很怵目驚心
兩個人週末都待在家裡哪都不想去 等待復原的期間是很折磨人的

但是過了一個月後回診 醫生對那完整除初的疤痕和
只有5成改善的汗管瘤 只冷冷的說一句  
"這個還要再做個2.3次才會好" !@#$%^&*去你X的爛醫生 之前的掛保證都是見鬼了
雖然也不能說我們是白ㄞ雷射 但是傻傻的兩個人滿心以為只要乖乖貼人工皮捱過復原期 就可以重生了
好傻好天真ㄚ

台長: ◎幸福也能很低調
人氣(1,5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隨手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可愛可恨之雷射燒皮記 part 2.
此分類上一篇:要學習的事還很多很多

小妹
姐看了就好痛喔...
竟然以決心做了...加油...
把它治療到好吧...
我幫你秀秀喔...
2010-05-24 11:37:20
版主回應
ㄏ~沒關係我很勇敢!!
等你下次來 我要秀"白蘿蔔"給你看~
2010-05-24 17:25: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