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8 13:49:44| 人氣4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rancfranc - My chair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買一張屬於我的椅子 我們前後看了好幾家店

因為心裡一直鍾情於 第一次Francfranc看到的小咖 所以總是看不到滿意的

<請想像為咖啡色>

這時baby就大方的說 "你喜歡小咖 就買小咖呀 我送你"

大喜大喜 與其買低價但不是很喜歡的仿冒品

還不如趁百貨公司週年慶把我朝朝暮暮的小咖扛回家

不過 小咖真是價值不斐呀 就算9折 也還是要9張小藍

退而求其次 我選了小紫 想想在我們咖啡色系的房間中 放上一張小紫 一定最亮眼

就這樣baby刷了卡 為了省運費還座捷運 辛苦的把小紫扛回來

剛進家門 我用著心跳加速的心情 迎接它 .......................
<小紫>

醬醬"" 很可愛吧~~開心的試坐的我 越坐臉越沉...........怎麼這麼不牢靠ㄋ
小紫的背 完全無法承受我的重量 一向後靠 整張椅背傾斜45度 非常不舒適

baby卻不認同 覺得傾斜的角度很正常 還一直把全身重量往小紫身上靠

天哪 我聽到小紫那軟韌的背幾乎要崩斷的聲音 我無法想像它在我面前斷成兩半的樣子

就這樣我和baby僵持不下

一個是堅持要將小紫退換 一個是怪對方為什麼要找麻煩

但我心意已絕 我知道如果將就把小紫留下來 我以後一定會一直嫌棄它

所以當晚 趁百貨公司打烊前 兩個人冒著雨 坐計程車奔去Francfranc

事實證明這張小紫 就算不是瑕疵品 也與我們在門市看到的樣品不同

人家樣品小紫 背硬的很 怎麼壓也不會傾斜

一直臭臉的兩個人 終於開心的笑了 一切辛苦都是值得了 我也洗刷了冤屈(才不是人家難搞)

所以 理所當然的要求免費宅配 <店員的服務態度都很好ㄋ>

11/15 我終於收到我的椅子

 new chair

PS.
Francfranc的家具都很優唷!小巧可愛造型時髦鮮豔,只是價錢如果可以再親民一點,that will be perfect~




 

 

台長: ◎幸福也能很低調
人氣(4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Wedding |
此分類下一篇:有情門之our desk
此分類上一篇:wedding theorem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