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6 15:55:37|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總匯玉米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家裡大人出國去了,沒有人煮飯
而我的烹飪技術大概只有30分,曾經自告奮勇要煮蛋炒飯給大家吃,卻被攔了下來
還給我錢求求我不要煮,這是多大的侮辱,以致水晶到現在對自己的烹飪技術都感到懷疑

可是,今天晚上沒人煮飯現在肚子餓的發慌,只想趕快找點東西填填自己的五臟廟,看看冰箱沒剩幾樣食物,好吧!!我決定煮一個我最拿手的--------玉米湯
這可是水晶自豪的呢

首先,先煮一些水等水滾了,把玉米罐頭
放進去,一定要放一瓶玉米醬和一瓶玉米粒的罐頭才好吃,然後再把糖,鹽巴,味精
加進去,看到玉米在水中翻滾,飄出陣陣的香味以後,就可以把太白粉和水加進去
這樣才會濃稠,然後把我家剩下的白菜貢丸青菜雞肉一起放進去,最後一個步驟
把蛋花加進去就大公告成了

這是我的晚餐--總匯玉米湯,雖然他有點噁心但是,對於飢腸轆轆的水晶,這可是人間極品阿

不信,你也可以試試



台長: 水晶蘋果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