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7 22:15:58|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穩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著雨,讓雨水稀釋回憶。

 

 

最近. . .

心情不穩定耶. . .

而且變化多端   =】

心情. . .

糟就非常糟,好就非常好  =        =

 

 

都某人害的. . . .﹝﹝肆女的

經過上次那個軟體

我一直在想. . .

妳哪裡對我不滿?

不對. . .

是. . .我哪裡做錯了?

我們不是第一天認識. . .

妳可以開口直接跟我說啊

我會改啊. . .

 

因 為 我 不 敢 問. . . 

 

我不要這樣. . .

好嗎. . . .?

 

 

 

一直在想,是因為""還是"那個

 

 

台長: W 妞_wei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是不是該笑一個 |
此分類下一篇:賤女人
此分類上一篇:被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