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5 03:24:06| 人氣12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滿滿幸福的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現在已經是6/15了...
不過我還是沉浸在生日的喜悅裡^^
覺得整個人輕飄飄的~
幸福!

昨天陸陸續續接到好友的祝福..
不論是電話還是簡訊
都讓我覺得很窩心...
雖然當下我都還在趕工
忙著把史大芬的禮物完成到極至
但是有深深的感覺到
自己沒有被忘記
還是有這些好友所祝福
^^心理覺得甜甜的呢~

而在下午啟程前往雪嫩公主殿時
有禮貌性的在抵達前一分鐘打給雪嫩
告知要前往她家的消息
畢竟他們也在趕工史大芬的生日禮物
不想要打擾到他們
或是影響到進度
果然接起電話的雪嫩
有驚嚇到!^^
可是我還是絲毫不減速度的往雪嫩家走去
結果一開門
真的嚇到我了....
沒有任何一句話可以形容我所看到的景象
如果硬要講的話
應該就是亂到一個極限!!!
滿地都是碎屑和布料
我邊看著地上的東西
邊羨慕史大芬即將會收到這麼棒的籃球娃娃
邊讚賞史大芬的好人緣 讓大家都這麼拼
邊抱怨史大芬讓我們大家都這麼累
因為眼前的兩位 雪嫩 愛麗絲
黑眼圈說有多深就多深
我昨天再怎麼趕工
至少還有睡覺
但他們卻只睡不到一兩個小時
嘖嘖...
史大芬實在太偉大了
大家都為了他犧牲重要的睡眠!!!!
我不只在心理歌頌著史大芬的偉大
同時也擔心著自己的禮物...
可能會讓史大芬覺得失望或不ok
畢竟雪嫩愛麗絲這樣高規格的製作他的禮物
我總覺得自己的禮物上不了檯面>”<
不過也沒辦法了...
畢竟也是盡力了^^

而因為雪嫩愛麗絲說
這個多功能的組裝籃球娃娃還沒做完
所以要翹課不去上了
但因為下週要考試
就只好安排我去上課>”<
當然壽星一定要耍一下脾氣的~
畢竟一年難得一次生日~
竟然被分配去聽課...
把寶貴的24小時又浪費三小時在課堂上了>”<
實在是千百個不願意...
不過雪嫩愛麗絲都提出請求了~
而且下週要考試 的確是由不得我這樣任性
所以我就做好心理準備
在重要的生日
浪費三小時
一個人 孤單ㄉ
坐在教室裡 聽考試重點!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落寞
在我最需要幫忙的時候
當然一定要請出最麻吉的史大芬啦~
雖然每次有什麼活動
我都會第一時間考慮史大芬的考試
深怕耽誤到他準備考試的時間
或是佔用他休息的時間
但是這實在是非常時刻了~
所以一定要請出史大芬的!
而且這麼久沒見面了
恰好史大芬剛解決一個考試
所以佔用他一些時間
我覺得非常的ok
畢竟壽星的勢力很大嘛~
呵呵~
總之史大芬一來~
我就馬上衝出門
不讓史大芬看到房內的景象
好好的保護住驚喜
揮別了雪嫩愛麗絲後
先到7 11添補一些食糧
還有史大芬的窩拿些東西
就前往教室囉!!!
因為今天是看電影
而播放電影的器材有點問題
所以換到久違的220看電影
老師一宣布下課
我整個太開心了^^
到了停車棚時 就馬上撥給雪嫩愛麗絲
好讓他們好時間把禮物藏好^^
覺得自己太貼心 太機伶了!!!
而當我們抵達雪嫩房外 等候開門時
彥也從後頭趕上了
雪嫩公主殿裡頭ㄉ人數就從兩人激增為五人
在公主殿內還因為史大芬說的無形有形而落淚了~
壽星脾氣真的很大…呵
不過也是有很開心的拉著愛麗絲 蹦蹦跳跳的
心情真的好!
在一陣的打打哈哈 嘻嘻鬧鬧後
我跟史大芬先到樓下等他們
此時接到乃的祝福電話^^
心裡甜滋滋的!
還再講電話的時候
雪嫩他們也騎上車了
一行人就浩浩蕩蕩往外騎去
等掛上電話 也到了人文公園了
雪嫩與史大芬在我身邊
雖然滿天星斗
但是鞋跟和蚊子讓我的心一直無法平靜
就在要離開人文公園時
竟然看到一抹熟悉的身影 卍
>”<雖然滿腦子的問號
但是超感動的
所以我們一行人就立即去跟愛麗絲他們會合
從原本的清粥小菜變成炸粿
終於吃到人人稱讚的炸粿了^^
史大芬 卍 和我 被強烈的光線照射著
呵呵..的確是很像要被審判的人^^”
大家都點冰豆漿
但是偏好熱湯的我
還是在這麼個悶熱的天氣
點了熱騰騰的竹筍湯^^
雖然吃的全身汗
但是大滿足啦^^
離開攤子後
就前往彥所說的有冷氣的設計工坊
alice開車帶領我和史大芬
前往wc
技巧非常的熟練 cool~
之後就是送禮時間了
先是史大芬
獻出他非常有自信的禮物
看著他自己所畫的封面
有感動到!
之後拿出可愛的芝麻街本本和名片夾
開心^^
最棒的是 竟然有著卡片~
而且字數還不少~~~
最喜歡的就是這個了!!!
接著就是雪嫩愛麗絲
他們先是致歉
抱怨著我和史大芬的生日才隔一天
讓他們準備的非常的辛苦
時間太緊促了
而這次他們花太多時間在做史大芬的禮物
所以要給我的禮物是小小的
要我別在意
這一番話馬上被我推翻
我哪會因為有沒有送禮物來決定是不是好友
甚至還因為禮物的大小來衡量友誼
唸了他們之後
愛麗絲先乖乖的從口袋掏出小小的一ㄍ東西
太可愛了!!!
竟然是個小白鴨
呵呵..
不過上面寫的單字讓我看了半天
一直在想單字的關聯性
接著雪嫩嫩掏出可愛的小青蛙
也是太可愛了!!!
不過上頭也有著單字
這兩個小娃娃後面都有魔鬼黏
但是我不知道要貼在哪
愛麗絲一直說可以貼在被子上
但我的小綠
好像黏不住呢……
我還在思考的同時
愛麗絲又送我一個國旗的娃娃
上面寫著OCT
看來…
上頭的字都是月份
之後他們兩個就一個接一個的掏出娃娃
但奇妙的是
他們明明口袋都扁扁的
但是好像小叮噹的百寶袋
掏出了十一個娃娃給我
然後….
他們拿出一張 月曆布!!!!!!!!!!
上頭有粘著最後一個月份 六月!
此時眼淚再也忍不住了 >”<.
原來..沒有史大芬的籃球娃娃
從頭到尾他們辛苦作著的
都是這份立體月曆…
我還在那邊起鬨著念著史大芬
抱怨著史大芬讓我們大家都熬夜
原來始作俑者是我….>”<
史大芬的本本和名片夾
雪嫩愛麗絲的月曆
和彥ㄉ手工笑臉娃娃
卍的冷笑話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生日^^
在我作威作福後
很快的 12點一到 壽星就換人當了…
大家都屏息以待小莉莉的電話
六分鐘過去了
史大芬按奈不住打了過去
^^
小莉莉原來聊天聊到忘記時間了~
呵呵 大家笑到翻過去~
唱了生日快樂歌後
換我們大家送禮物給史大芬!
我把辛苦熬夜作的手繪衣給了史大芬
想不到他不但沒有嫌棄或是覺得丟臉
還很喜歡的穿上了!
當看到史大芬興奮的說著打籃球也可以穿
我覺得熬夜都是值得的了!
還有用心製作的錄影也獻給了史大芬^^
而雪嫩愛麗絲彥則是致上
史大芬一直都很想要的包包
超級帥氣的!!!!!!!!!!!!!!!!!!!!!!!!!!!!!!!!!!!!!!
離開設計工坊後
因為卍一直很想騎野狼
所以就讓他和史大芬共騎
我則是騎著卍的BLUE
當然是心驚膽顫囉
畢竟很少在騎車^^”
不過還是很帥氣的騎到人文公園了
彥和愛麗絲還準備了煙火
太感謝他們ㄌ^^
大大的仙女棒超COOL的~
還有壽星才有的兩根神奇棒
不過因為太害怕了
所以馬上交給卍 呵
滿天的星斗 太美太美了
如果上山還得了~
應該眼睛會花掉吧~
放完煙火後就前往史大芬家
大家一起看我製作的光碟
有點害羞…
但因為已經把最大最完整的祝福獻給史大芬了
心情覺得很滿足~
一行人揮別史大芬後
卍也離開了^^
太辛苦他了!
但也因為有他
覺得特別的開心~
彥和愛麗絲也先回去~
我和雪嫩則是先回雪嫩殿梳洗一番
到愛麗絲家都已經三點了
辛苦愛麗絲等門…
而且床鋪實在是舖的太棒了!!!^^
ZzzZzZzZZz

今年的生日..很開心^^

台長: 咻咻飛狐兒
人氣(12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狐群狐黨 |
此分類下一篇:手繪衣
此分類上一篇:充滿雪嫩的時光

Dobby
跟妳補說聲生日快樂~~~

一邊看妳的敘述,我可以想像得到當時的情景

光想就覺得溫馨^_^

過著無聊又煩燥的日子

還可以看到這篇生日文

感覺真好

還有,那張月曆布好可愛

看起來好溫暖
2007-06-21 23:35:29
咻咻飛狐兒
^ ^謝謝Dobby~
我也好喜歡這張月曆布~
太可愛了!!!
最棒的是可以貼貼黏黏了~
cool!!!
2007-06-22 22:10: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