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7 19:26:17|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回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在結束的專題的討論回到家後

整個睏到不行 癱在床上

突然間 想著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有口譯要讀 有專題要做

照理說 應該會感到很累又喪氣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有股一定可以弄完的幹勁

這時候

我感覺到小綠在我身邊

覺得小綠的力量又出現了

我就猛力的從被窩躍起

想都沒想的往筆電的包包摸去

!!!!!!!!!!!!!!!!!!!!!!!!!!!!

這個包包當初我也找了好幾次

翻來覆去的就是沒看到小綠的蹤跡

但是我這一摸

往最內層的一個小暗袋摸

奇蹟似的..摸到了小綠!!!!!!!!!!!!!!!

”小綠 is BACK!!!”

我馬上衝向客廳跟家人說這個天大的好消息~

就在我開心的衝回房間

打算再拿起久違的小綠好好端詳

發現..小綠竟然在ELMO毛毯上

毛毯上的ELMO的 就像是緊緊的握著小綠一樣

>”<

一定是神奇的ELMO毛毯的魔力

把我的小綠帶回來了!!!

呵~








台長: 咻咻飛狐兒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喔哈納 |
此分類下一篇:歐哈納
此分類上一篇:自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