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31 04:06:27|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anks for your anxie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天前

看到湘三通的未接電話

覺得很奇怪

要不是有什麼要緊的事情

怎會連續撥三通

所以就很著急的馬上回撥了!

結果另一頭的湘

竟然以比我更焦急更慌張的口吻問著:

”你有沒有怎麼樣?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湘很急促且完全沒有間斷的說著問著

我都還在狀況外

只能從混亂的句子中理出一點頭緒

原來是我撥出了不出聲的電話

讓湘誤以為我發生什麼事情了

才會急著要找到我的人

還到處打電話問所有認識我ㄉ人

但其實

我什麼事都沒

沒有發生意外

更沒有被壞人綁架

只是因為.....手機鍵盤沒鎖好

手機自作主張的撥出電話

除了環境音以外

根本沒別的聲音

才會讓湘以為 我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在聽他講著這一切

以那樣焦急的口氣

不斷著碎碎唸

讓我除了滿滿的歉疚外

更有著大大的感動...

(當然也不忘關心那通無聲電話究竟講多久)

真的是很感動~

也很感謝!

我能如此幸運

有這麼個關心著我 擔心著我的好友

湘.........

謝謝你的擔心 你的擔憂

抱歉讓你這麼焦急慌張!

但也謝謝你的焦急慌張!

Thanks for your anxiety

台長: 咻咻飛狐兒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狐群狐黨 |
此分類下一篇:焦糖咖啡
此分類上一篇:寶貝朱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