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5 00:42:05|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貿大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看了世貿大樓..
感觸真的很深..
如果這真的只是戲劇就好了..
可惜這一切
都是實際發生的

雖然911事件是2001年發生的
已經過了好幾年了
但是我到現在還記得當時看到新聞轉播時
內心的震撼與驚恐
實在是無法理解 挾持客機作出自殺攻擊的行為

那些自殺客口口聲聲喊著為了阿拉
阿拉會保佑 他們會受到庇護
但是他們所作出的行為
是會傷害到無數人的生命 無數個家庭
為何他們還會覺得阿拉會保佑呢?!
真的是很傻眼...
這樣的觀念到底是怎麼灌輸的呢..
他們的是非觀為何是這樣呢?!

911事件 讓我心中有著無數個問號
但我對於戰爭政治方面的新聞都很反感
實在都不想去接觸
明知這樣的駝鳥心態不應該 但還是克制不了..
所以直到現在
我還是不了解美國和伊拉克之間的問題
除非有時候電視轉到
或是課堂上聽到老師們在說
才會有些概念..

看完世貿大樓這部片後
我跟大姊討論著
為何他要選擇撞無辜人民的世貿大樓呢?
是因為這是美國最醒著的地標?
裡頭又有著非常多的人?
這樣一撞
死了無數的人
毀了無數的家庭

國家與國家間的惡鬥
都是來自於權利與金錢的慾望
可能只是少數人的慾望
卻讓大部分人都受到了傷害
如果真的有什麼不滿
乾脆國與國間的元首還是決策者出來
幾個pk一場
比什麼都可以阿
他們自己去比嘛
看是要海帶拳還是比吃飯
麻將或是大老二
幹嘛要波及無辜到不行的人民
甚至挾持客機
客機上有個什麼亂流就夠恐怖了
何況是去撞建築物
真的很難想像那些罹難者當時的處境

人生才這麼一次
卻有很多人死於政治惡鬥與權力金錢的紛爭
實在不是無辜兩字就足以形容..
得利得權的都是那些當官的
受苦受難的卻是這些人民
真是的...

大姊跟我還討論到
如果可以請老天爺給我們一種特質
來避免一切的戰爭政治惡鬥
那會是什麼呢?!

應該就是..知足吧~
因為那一切都源自於無窮的慾望
如果人能夠知足
不要貪心
這樣應該就會有個和平的世界了
(戀人間更不會有劈腿了’o’)

不過如果大家都知足
滿足於現狀
沒有企圖心 突破再突破
我們應該也不會像現在這樣
享受著種種進步的高科技了
只能說 凡事真的都是一體兩面 有好有壞

世界阿 再繼續混亂下去吧
人們 繼續任由慾望主宰 瞎搞下去阿
再打打殺殺 核彈還是生化武器都使出來嘛
不用多久
外星人會出面來接管地球
好讓地球免於殘害

如果我能活到外星人統治的那天..
希望管理我們的外星人都像ET一樣NICE
(看來貪心的人性又出現了..^^”)

台長: 咻咻飛狐兒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FOX TV |
此分類下一篇:楊宗緯
此分類上一篇:花樣少年少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