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2 00:00:30| 人氣3,5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造訪N次的「冒煙的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各位不難發現,在我的文章裡,冒煙的喬相關文章真的出現頻率不少

(還有好幾次的造訪沒寫出來,因為Rex拜託要我別再寫它了…)

但是,它的美味還是讓我忍不住想再次提一下!

 

尤其最近正值暑假期間,在墾丁這熱鬧的海灣裡,要"擠"進冒煙的喬那是件多麼不容易的事啊!!!

所以,為了慶祝我擠進了餐廳,還是將它再寫一遍

 

凱撒沙拉

這是我每次必必必點的開胃菜!

不管我人在哪間分店,一定有它的存在!

 

青檸茶

我也大推薦各位試試這款茶飲

由於餐廳內多屬於美式餐點,油質量偏高,青檸茶真的可以讓各位大大的解膩!

 

酸辣雞翅

這其實是孩子的菜

炸雞翅是孩子百吃不厭的好料理

 

它們的披薩餅皮都相當的薄

各位大可不必擔心會吃掉太多不必要的餅皮

重點是,這裡的披薩超夠味!

 

這是寧寧點的肉醬義大利麵

我個人認為,除非你是真的非義大利麵不吃

不然,既然來到這裡了,這些外頭都可以吃到的料理,真的不需再點來吃!

不過,因為他的堅持,我們只好配合他…

 

 

 

這份冒煙的喬特製漢堡可是我們第一次點來品嚐

一份端上來時,嚇到我們大家了!

份量超值!既有洋蔥圈、又有生菜可以搭配!

而且…光一個漢堡份量就非常驚人!!

 

看看Rex的樣子…

 

死命張大嘴還不見得可以一口咬下

重點在於,他們的牛肉肉質鮮美又香甜!

 

 

好吃到我都笑得閤不攏嘴了

每次造訪必有驚喜

相信大家一定會喜歡!

 

 

台長: amay
人氣(3,5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特輯-南部 |
此分類下一篇:高雄.曜壽司
此分類上一篇:東港.林家肉粿

勁草
看起來,您常去墾丁。我也常去,但是因為我小孩還很小,所以待不了太久。
我也喜歡冒煙的橋菜色,不過我都是寒假墾丁淡季才會去,因為真的人很多。
請問一下您有吃過恆春鎮上的『豬本家』或是『三年九班』嗎?
2012-08-09 01:35:52
版主回應
豬本家我沒吃過,三年九班我去過一次,專賣排歺,我吃的是豬排歺,口味很不錯.肉質很鮮嫩!可以去試試!
2012-08-10 16:34: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