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6 16:31:32| 人氣97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怡安家庭中秋烤肉慶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都過了一個禮拜了…這中秋…

 

最近忙很多事,都忘了還有中秋節的事沒寫上來

好的好的…耐心點等待,我這不就在寫了咩…

 

 

首先為我們開場的是在這團圓的日子還得要辛苦站崗的三朵花

不過,一字排開來,我覺得這三位妞兒的吸睛度一點都不輸給在外頭等候被烤的材料

就說怡安出美女了啊~~~

 

再來還要玩玩狗

這些狗千金們在藥局裡佔有不可或缺的重要地位

上上下下每個人都捧在手心上當寶貝在疼的

 

 

看看我們家的阿肥(Vicky),長得是不是很正?!

 

回到正題,這次要談烤肉

那麼我們來看看辛苦的大嫂準備了什麼…

 

 

嘖嘖嘖…這不是用"澎湃"來形容就可以帶過的

應該是,要"辦桌"了嗎???!!!

還好我們等等會有大陣仗的人馬來消耗

不然,這"堆"…烤三天三夜都烤不完吧…

 

姊夫很辛苦,率先為我們開了第一鍋爐火

(因為都沒人願意動手…)

不過邊生火的他,嘴邊還一直啐啐唸:

「你們都沒人起火,不就還好我來了?不然你們都不用吃了?!」

呃…姊夫,您好了解我們啊…

 

這次烤肉讓我發現臉書最近在藥局裡產生了很大的作用

因為這些青春期的少年公子們

本來應該是坐在電腦前,等待著肉被烤熟了,才會出現在現場的

沒想到,最近因為大家勤於在臉書上聯繫

彼此的距離拉近了

讓這些哥哥們願意捨下打線上遊戲的時間下來陪我們烤肉

 

辛苦的姊夫與大姊

 

說到湊熱鬧,我們家這二個絕對是不落人後的

跑上跑下玩得很開

 

怎麼辦?每串看起來都好好吃哦~~

最近連烤三攤的我,努力的控制自己的食慾

死命的拍照轉移我的注意力

 

由於食材太多,我們必須要多開幾鍋火爐

熏爸自己就負責了一攤

 

 

每次放上來烤的東西都不一樣

而且還都撒上了從好市多買回來的特製調味粉

味道聞起來真的是…龐共共、共共龐

是怎樣啊~~在考驗我的耐力就對了?!

 

還有建州葛葛的及他的朋友們來助陣

熱鬧不少

 

亭萱她們家的BB~~

很認真烤肉的模樣

 

幾個女孩湊在一起,拍拍照就是最好消磨時間的興趣啦

 

今天整場HOLD著爐火的我,一整個被油湮燻到容光煥發

哈哈~~我還要邊拍照邊和這些老男人乾杯…你看看

 

一直趕攤的心玉及其公子

 

 

惠姑娘今天很晚才到~在忙啥啊??

 

還側拍到大家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尤其是那個戴黃色眼鏡的大姊,你最Q~)

 

最後,就由這些色澤鮮艷動人的蔬菜們跟各位再見了

中秋烤肉,我們明年見~~

 

 

台長: amay
人氣(977)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吃吃喝喝的聚會 |
此分類下一篇:高雄大樹.愛上布諾閣
此分類上一篇:瑪列小館.貴婦級的下午茶

雯雯媽咪
你幫老闆拍的那張真是太經典.一定要放大給他看
激厲他一下.他才知道自己的份量......
2011-09-17 13:29:27
版主回應
沒辦法…相機不騙人的!
2011-09-17 21:24:16
好攝客-------小煌
很熱鬧啊


建議那電鍍的鐵網藥包護鋁箔來烤會買不鏽鋼網
比較健康啦
2011-09-19 08:26:20
版主回應
對厚…怎麼沒想到…
哎…都吃下肚了…怎麼辦…@@
2011-09-19 10:19: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