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1 09:30:26| 人氣2,5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趴?一定要幸福趴!(食物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的食材

老實說

我確實吃到的還真沒幾樣

只顧著按快門拍攝我不想錯過的畫面

而熏爸則是在一旁忙著幫我挾菜、催促我快吃…

 

所以,如果沒將這天的點點滴滴寫出來、照片放上來

真的會對不起我身旁眾朋友們

(因為大家配合我的先禮讓我拍照)

 

 

菜單

 

 

屏東特有的名產--黑鮪魚肚

這肚皮的部份還事先烤過

第一次吃到這樣作法的生魚片

 

 

 

日本牡丹蝦

這蝦是整個生吃

敢吃的人,頻頻點頭喊讚!

不過,我真的不敢嚐試

還被熏爸強迫吃了一隻…(口感是真的很鮮甜!)

 

 

砂鍋金湯排翅 

 

 

 

斑節蝦綜合沙律

這蝦好!

大隻又鮮美,配上沙拉醬…

讚啦!!

 

 

 

北海道生干貝併米糕

 

 

 

這道真是特別!

我是頭一遭看到

塩焗活鮑魚

一上來,馬上人手一個,吃光光!

 

 

 

薑汁大沙公

這沙公一出現

熏爸臉上喜悅表情真是藏不住啊…

馬上啃!

 

看起來有沒有很好吃?

 

 

 

韓蔘刺螺燉雞

 

 

 

虎掌燴刺蔘

 

 

 

東港正魚翅丸

這樣看,還不覺得魚丸的"霸氣"

要這樣看

 

 

幾乎佔據了整個小碗3/2的空間耶!

(還要注意湯面下的部份哦,底下還有下半顆)

吃一顆就飽了吧,我看…

 

 

接下來是消暑的好東西啦

 

北海道雪糕

 

 

 

吃飽飽了沒?

好料那麼多,我想,不飽都難囉~

 

 

台長: amay
人氣(2,5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誰又進禮堂啦~ |
此分類下一篇:991023育誠大喜
此分類上一篇:什麼趴?一定要幸福趴!(人物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