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9 00:11:48| 人氣5,5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981014-19泰好玩day.5((曼谷))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今天的重點在「夢幻世界」這一站吧…

 

 

 

 

在這之前,當然,該走的行程,我們一樣也沒錯過

我們去了基本該走的---「珠寶展示中心」

 

((展示中心外景))

 

 

 

((內部櫃檯))

 

 

 

((利用細小寶石所拼湊而成的壁畫))

 

 

大家買得很盡興,該買的都有買齊,導遊,也笑呵呵!

礙於內部有太多不能拍照的地方,所以,只介紹到這兒…

 

 

 

接下來,我們到了「夢幻樂園」囉~~~

 

一下車,我們看到滿滿滿的人潮

因為當地正值放寒假的時候,又加上當天是假日

「人山人海」的形容詞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我們在園內的餐廳用餐,用完餐後,就開始了我們的遊園大戰啦!!

 

 

首先,我們來到了這兒著名的雪屋

一樣是排了很久才進來的!

 

 

 

進來時,工作人員會為你準備雨鞋及雪衣讓您換上

大人小孩的都有

這裡的氣溫有零下哦,凍得我嘴唇都發紫了!!

 

 

 

不過,裡面的佈置還是很吸引人

 

 

超大的聖誕樹

 

超大的糖果屋

進來的遊客很多

搶著佈景拍照的人更多!

 

 

 

熏爸及熏哥排著隊伍準備要滑雪了

 

人造滑雪道

 

 

預備…

咻~~~

  

排了很久的隊伍,只換來這幾秒的快感~~

不過,也值得啦!

結束滑雪遊戲後,我們趕緊離開這快把我給凍死的地方

 

 

 

接下來,我們看了場秀

 

魔術師正在表演

 

 

等魔術師表演完後,接下來就正式開始了節目

 

  

秀場的佈景

 

表演的內容大約是講人質被壞人挾持,然後霹靂小組來解救…之類的故事

 

場景做得很逼真

連爆破的逼真度都破表

 

看得我都還怕會不會炸到觀眾台上來

 

 

連飛彈都有!

 

 

 

黑白二道在談判

 

 

連戰車都出動了!

還有飛機

真的是工程浩大!

 

整場秀的爆破場面很多,看得我直摀耳朵

在驚嚇之中,表演結束了

大家心有餘悸的離開了秀場

頻頻的說不可思議!

 

 

 

 

 

帶孩子來兒童樂園

坦白說,你別奢求自己能夠玩到什麼

我們都只想到要讓孩子去玩什麼

 

然後,做大人的就像看著什麼成果展一樣

待在等候區,驕傲地看著自己的孩子神氣的開著遊樂器材

心中想著:「哇~~我的孩子都長著麼大了…!」

 

 

往往,這時就是為人父母者發揮感性的最好時機

 

這畫面很有趣!

熏隔壁坐著一個泰國男孩,熏一直哇啦哇啦地跟對方交談

但對方聽不懂,不予理會

可是,等到熏坐完了飛機後,下來了,我們告訴他對方是否聽不懂他的話

熏卻回答了:「有吶,他都有照我說的做!」

可見,孩子的溝通能力是很強的

哇啦哇啦地,就算聽不懂,比手畫腳也可讓人知道他的想法!

 

 

 

划船

「媽…我一定會控制好這艘船的!」

他在出發前這樣跟我說

很得意!

 

 

時間有限,其實,我們光是耗在排隊等候上的時間就足足花了一半以上

眼看著集合時間越來越近

我們只好放棄繼續其它的活動

趕往集合地點啦…

 

 

夢幻世界裡也有泰國著名的曼谷包購物中心

店裡的熱絡不比外頭排隊等候遊樂的遜色!!

每個人都是整籃子整籃子在買的

很嚇人!

 

 

 

 

我們之後來到了晚餐地點

 

這餐是我們在泰國的最後一個晚餐了

晚餐中,大家由剛開始的陌生到了熟悉

相處上與對談上的感覺嚴然就像朋友般

或許,大家都想把握這最後的相處時光

畢竟,這也是個緣份

 

 

 

 

 

 

晚餐後,我們回到了飯店休息

導遊叮嚀我們要先將行李收捨好

免得隔天一早匆匆忙忙地

飛機是不等人的喔~~~

 

 

開始有捨不得的情緒上來了

喔~~~不!!

我不要離開啦!!

我要繼續玩啦!

 

 

 

台長: amay
人氣(5,504)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國外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981014-19泰好玩day.6((曼谷))
此分類上一篇:981014-19泰好玩day.4(芭達雅)

花連民宿
我看到我最喜歡的泰式料理了,我曾經一餐吃四碗飯呢!因為實在太下飯了,要減重的人千萬別吃泰國料理ㄚ!!
2009-10-29 17:13:05
版主回應
對!!
要減重的人真的不能吃泰國料理,尤其又是愛吃辣的人!
在泰國的6天裡,幾乎每餐我都再多添了一碗飯!
這是我在台灣很少發生的狀況!
哦~~~我愛上泰國了…
2009-10-30 00:31: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