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3 10:33:33| 人氣544|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熏爸戒菸的三個理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癮君子要注意啦!!!!!!!!!!!!!!!!

 

1/11起,凡在公共場合(三個人以上之環境)吸菸者,皆要受罰哦!!!!!

 

吸菸者要罰一萬元、業者要罰五萬哦!!!!!!!!!!!!!!!

 

相關消息請上國民健康局網站來查詢http://tobacco.bhp.doh.gov.tw/

 

其實早在前幾個月政府就一直強力在宣導了

 

那時,熏媽我啊,一直提醒熏爸::要戒菸了,不然會被罰錢哦!!!!~~~~~

 

而熏爸這一陣子騎單車時,也意識到自己肺活量好像不如以往

 

而且,說也奇怪,自從他開始騎單車後,凡抽到菸或聞到他人的二手菸

 

他就會有股噁心感~~~!!!!!!!

 

「是上天的意思嗎?要我戒菸?????!!!!!!」熏爸內心納悶著......................................

 

就這樣,菸齡長達近二十年之久的熏爸,竟然漸漸地遠離了他鍾愛的"BOSS銀色淡菸"~~~~~~

 

而且,他毅力超驚人的,不像一般老菸槍戒菸的那種情況,還要借助戒菸產品,而且還不見得戒的成功..................

 

持續至今,熏爸從一天之中有幾個小時沒碰菸、到一個星期有幾天沒碰菸、甚至到一個月有幾個禮拜沒碰菸...................................................

 

現在,他已經近二個月沒碰菸了!!!!!!!!!!!!!!!!!!!!!!!!!!!!!!!!

 

我佩服他金牛座的毅力與耐力,讓我不得不更加地欣賞他!!!!!!!!!!!!!!!!!!!!!!!!! 

而,昨天晚上,我和熏爸開始了我們的Talking時間

 

在談話中,他感性的說::妳知道真正讓我戒菸的理由是什麼嗎???

 

我說不清楚

 

他說,可能是看了現在強力播放的戒菸廣告影響吧

 

他說::第一,他希望看到他的兒子們結婚、

   第二,他希望看到未來的孫子們、

   第三,他希望自己的身體更健康

(第三點的理由是因為當時熏哥曾告訴熏爸吸菸不好......而且,熏哥還跟老師打過小報告說他的爸爸會抽菸!!!!.......這點很讓熏爸傻眼!!)

 

他感性地說著,他說,為了他的孩子,他願意戒菸,他要當個說到做到的爸爸!!!!他要親眼看到熏哥寧弟成家的那一刻,他要親手為他們準備婚事!!!!!

 

頓時我真的很感動,相信熏哥寧弟長大後知道爸爸戒菸的理由是為了他們兄弟倆,他們一定會為自己的父親感到驕傲滴!!!!!!!!

 

可是,可是,怎麼這些理由都沒有一點是為了我而改變的啊?????!!!!!!!!!!!! 

孩子比我重要就是了.....................

 

 


 

台長: amay
人氣(544)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孩子的爸 |
此分類下一篇:第八個情人節~*

翁翁
哈哈...
恭喜薰爸戒菸成功.....((可別偷偷來一根啊!!))

有小朋友還是別抽菸的好啦....
為了自己和週遭家人.朋友的健康~~

現在所有的公共場所都禁菸..
真是超開心的一件事!!!
耶~~~
2009-01-13 15:29:53
版主回應
嗯,對啊
這項規定真的是為了大眾著想耶~~~~

不過,為什麼我懷孕的時候他沒有戒菸成功咧???!!!
2009-01-14 01:21:02
戎媽
哈哈~熏爸真得很了不起!土象星座的堅持跟毅力真得令人佩服~
不過熏媽也很厲害啊!生完兩個身材還是一樣好!也是需要自制力跟強大的自我約束才能辦到的啊!
所以熏爸一定是為了可愛的寶貝以及美麗的老婆要保持健康的啦!不然被說成老夫少妻他哪能承受啊!哈哈!
禁菸條款真好!在星巴克戶外喝咖啡也不擔心會吸到二手菸囉~YA!
2009-01-14 00:18:08
amay
戒媽:
妳一定可以啦!!!
我相信你可以做得到的!!!
因為你生完戒後身材也保持得超好滴~~~~

加油囉!!我的媳婦要麻煩你多多照顧了~~~!!
2009-01-14 01:23:46
怡倩
今天是熏哥生日
祝他生日快樂。
2009-01-18 10:48:46
amay
謝啦!!二阿姨~~

今天他會回鳳山,你可當面祝福他!!

不過,今天清晨他發燒了,很可憐.....
2009-01-18 16:13: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