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30 00:44:39| 人氣840|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971029Happy Hallowee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主題很明顯了

 

今天就是熏哥學校的Halloween party~~~~

 

起了個大早,整裝完畢,帶熏哥到學校報到了!!!!!!

 

耶,蝙蝠俠登場啦~~~~

其實眼尖的人應該知道這套去年有出現過~~~~

基於節省成本的考量及有效利用率的計算之下

還是將去年的服裝拿出來穿,今年穿一穿,明年不能穿再來買了...

免得浪費!!!!

(呃......我怎麼越來越有客家人的精神了...以前的我不是這樣子的啊~~~~)

 

 

不過,熏哥倒是很為他的服裝感到驕傲~~~~~

神氣的說::媽~~我要去學校嚇嚇同學!!!!!!!!!!!

 

呃.......這身打扮能嚇到什麼人啊???????????????(我納悶著小孩的無厘頭想法)

 

接著,他很神氣的讓我東拍西拍!!!!!!!!!!

 

 

 

ㄟ............

熏哥好像在"張"(台)哦!!!!!!!!!!!!!!!!!

可能很想要當第一個吧!!!

 

熏哥學校很重視這樣的活動,每個大小節日都要搞得很大~~~~~~~~

萬聖節也好,X`mas也好,都要辦得讓大人小孩愉快~~~~~~~~~~~~~~~~~

大概現在都西洋化了吧!!!!!!!

 

 

闖關活動

 
花仙子

 
魔術師吧

長相老實的蝙蝠(呵呵,真的很老實說)

 
 
耶~~~~熏哥的南瓜面具



 

 


 
校園內的佈景

 

 
這傢伙連續二年都出來參加活動~~~很認真,不錯,不錯~~~~~

 

幼兒園的活動就是這樣,要家長陪同,最好是全家大小一起來,然後,在笑聲中結束......

總之,人越多越好,表示家中成員都很重視孩子的"身"、"心"、"靈".....發展!!!!!!!!

 



 

 

整個活動就這樣熱熱鬧鬧的結束了,

小朋友們也開心地要到了糖果,圓滿落幕,很好,拍個手吧!!!!!!!!!

我也可以回家好好休息一下了,好好補眠,下午還得上班耶............

 

 

 

 

 

 

台長: amay
人氣(840)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熏哥寧弟 |
此分類下一篇:熏哥運動會
此分類上一篇:***童言無忌***

翁翁
不會吧...
萬聖節活動怎麼是在早上~~~~~晚上比較有"芙U"吧!!!

服裝都是自己要穿好到學校的嗎....要自己裝扮喔??
((天啊..我...我..我怎麼開始流手汗了!!!!))


蝙蝠裝今年阿薰穿起來就剛剛好了耶...
明年真的得換新裝囉!!!

((要換阿寧傳承下去嗎.....呵呵....客家人精神啊~~~))
2008-10-30 08:40:28
amay
他們學校的活動都是在早上耶,
可能是活動結束後,順便可以上課吧!!!

蝙蝠俠裝當然明年要給寧寧啊,丟掉多可惜啊!!!!
翁翁阿姨如果不嫌棄的話,也可傳承給你們家的bb~~~~
2008-10-31 00:23:36
翁翁
...............我比較喜歡"蘇波面"!!!

哇哈哈...拜託~~~~還久得哩...
大概會先傳好幾手才會輪到我吧~~~

寧寧會不會抗議....看著照片~~~~"咩..為什麼哥哥也穿過!!"
((這...這真是身為老二的無奈啊))
2008-10-31 08:55:04
這星期就是halloween了咧...

在這裡是大事咧..

從這星期開始在路上都可以看到很多人裝扮成吸血鬼或臉上化妝...很好玩~~~
2008-10-31 09:03:54
amay
沒關係啦,哥哥穿過的也不錯啊!!!!
(有哥哥的味道耶~~)

真好,在國外生活都可以感受這種特別節慶的氣氛.............
想必那兒的小孩從小就要開始訓練膽量吧!!!!
2008-11-02 00:08: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