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5 20:48:34| 人氣1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節之感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源自:ISG

  今天是聖誕節。

我要說聲謝謝。

謝謝名單:

床先生
你多年來一直給我壓著,不管我有沒有洗澡(?)也不管我有沒有滴口水。你總是沒離開我,雖然你會報復性的狂撞我親愛的右腳小指。

枕頭大叔
雖然我常常咬你,要不就把你夾的緊緊的。也常常塞CD在你下面。不過你是很重要的,某年暑假,我沒有壓著你,我落枕了。那時我發現了你的重要。

棉被大嬸
我不斷的踢你、咬你或夾你。你只有要求我幫你換衣服而已。

電視哥
你真的很厲害,我很想給你一個GJ!每次你都在停電前自動關掉,在電來前,你的小領結又自動亮。你有這麼神奇的功能為何不早說?

電腦弟
雖然有時候我對你很不爽,可是你都任我打,而且願意給我下載這麼多遊戲,你真是個好人。

DVD二哥
因為有你,我才能看CD附贈的幕後CD。雖然遙控器壞掉了,你就將就點跟電視哥抬槓吧!

隨身聽小哥
為了聽CD,我買了你。你也夠義氣的還沒壞。我也不曾在網路上抓歌聽。

書桌爺
你都沒怪過我總是把雜七雜八的東西放在你身上。都默默的頂著那些東西。

衣櫥姐
你真的很有品味,曾經在你外面看過數隻小強的我不曾在你的胃裡看過小強。你對食物的品味真的很好。

這篇,是我某物品に対して感謝します

再多加一句:
謝謝嘎逼兄(!)幫忙抓錯字。(笑)

台長: ∥斐°﹎╬═
人氣(11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此分類下一篇:放假耶?
此分類上一篇:KUSO遊戲*四字熟語

﹡上面下面﹎ౄ
那你也要感謝我(?)

每次你來我家我都給你你看到爽的書...
還有睡起來有夠不舒服狂打噴嚏的房間
2007-12-27 18:55: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