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5 00:01:13|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東 京 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ラフォーレ原宿、渋谷区>
發表於2007-07-22 01:41:44


漆黑的環境,低溫卻不感到冷的氣溫。感人、刺激、恐怖的電影在眼前播放著。就算沒興趣,舒服的椅子也讓人不禁到睡夢中。而售票區附近,聚集了許多人,用餐、逛街、玩樂...等,也是一個聚集的好地方。
電影播放完畢,人們走出電影室,開心的討論剛才的電影。對電影中的劇情、主角及場景,有誇讚也有不滿。

其中也剛看完電影的一個女孩,表情充滿無奈及疑惑,瞪著眼前的男孩
「完全看不懂嘛...」
綾抱怨著,雖然還可以看圖解說,不過一但引起興趣,卻非常想了解劇情。這種感受真難過
「さぁて, 買い物!!」
話說完男孩便又拉著綾離開電影院,來到原宿
男孩不停的走到每間商店找尋有趣的東西,讓原本對於男孩的行徑疑惑及想逃開、但本身綾也愛玩,便不自覺的露出笑容來,與男孩互動
兩人逛的很開心,而綾更是玩的不亦樂乎。每項事物都很新鮮,對綾來說,她幾乎忘記了之前不愉快的事
「ちょっと待てね,飲み物を買って!」
綾坐在椅子上,等著男孩買飲料來。
「好久沒這麼快樂了呢...」
現在想想,綾來到日本的時間,幾乎都是在找工作,完全沒去玩樂。
而這才發覺,日本真正好玩有趣的很多,只是自己約束了自己的想法,完全只想工作、賺錢、活下去罷了...

「はい,ココア」
「あ...ありがど!」
綾接下可可亞,愣了一下,這男孩知道她喜歡巧克力嗎?
但想想男孩是那家常去的咖啡店店員,便沒多想
「どして,ここ...」
綾開口了,她還是想知道,為何男孩要帶她來看電影、逛街...
綾很高興,但對於不相識的人,怎麼還是有人會注意到她?
「...あ,私は小原一将,よろしく!」
男孩沒回答綾,但先自我介紹了一下
「わ...私は」
「わかるよ~松本綾,だろ?」
将沒等綾回答,便替她說出口
「え?どして...?」
綾嚇了一跳,他怎麼知道她的名字
「航空券!」
「あ,そか...」
兩人沉默了許久,綾很猶豫,她很想再問将為何要帶她來這,不過将並沒回答,讓她不知該如何開口。
「う...あの...」
「あなたは...帰りたくないでしょう!」
當綾想說話時,将又開口。綾一下一反應不過來,當她了解将的話時,綾睜大了杏眼,為何将說出這種話?似乎看透了她一樣...
心中的某個地方開始運轉了。叮鈴~叮鈴~原宿中心似乎開始了某個活動,兩者互相共鳴著。綾眼前的男孩,就這樣不可思議的突然冒了出來,破壞了她那一成不變的日本生活,這下子,綾又會如何對面這突如其來的命運呢...


                         to be continued...




其實,這次日文部分我開始刁難自己了...
連是不是正確的我都有點不清楚了(暈)
畢竟我還沒學形式...(汗)
下一篇應該會全改成中文吧!!
嗯...希望是這樣啦~(笑)

♥♥
「さぁて, 買い物!!」
接下來,去買東西吧!!

「ちょっと待てね,飲み物を買って!」
等一下唷,我去買飲料

「はい,ココア」
來,可可亞

「あ...ありがど!」
阿...謝謝!

「どうして,ここは来た...」
為什麼,你要帶我來這...

「...あ,私は小原一将,よろしく!」
...阿,我叫小原一將,請多指教!

「わ...私は」
我...我是

「わかるよ~松本綾,だろ?」
我知道唷,松本綾,對吧!

「え?どうして...?」
耶?你怎麼知道...

「航空券!」
機票!

「あ,そか...」
阿,是這樣阿...

「う...あの...」
那...那個...

「あなたは...帰りたくないでしょう!」
妳...其實不想回去吧!


では,以上







台長: sylvie*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ܤ,,舞 |
此分類下一篇:﹝3﹞【東 京 恋】
此分類上一篇:﹝1﹞【東 京 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