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08 14:41:08| 人氣2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假快樂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春假過了~~
我在汐止都沒有上網
所以也沒有任何文章
這個春假其實挺悲慘的
姚的車又壞了~修了整整2萬元
現在我都替他的處境感到憂心不已了
大概希望可以成立一個愛心專戶
甚至打算掏錢贊助它一下了
整台破車修修也修的10萬了吧
這還只是破車勒...冷氣居然也不冷了
害的我們坐在裡面坐三溫暖
天氣又剛好開始熱了起來......
冷氣又不知要修多少錢..恐怕..
該棄車而逃了~~~
隔壁的祖公過世了.90高齡了~那天出殯
我幫忙發毛巾...大家拼命的拜拜
典禮主持人叫誰拜誰就要來拜
感覺到成了拜拜大會..般的趕集
我覺得這個主持人反成了搗蛋大師了
傳統的習俗實在不夠莊嚴典雅
匆匆忙忙..好像沒有什麼意義
胃的毛病一質不好..整天昏昏沉沉
大概正如中醫所說毒素都跑到血液了
因為吃西藥吃的一會拉肚子..一會便秘
真是吃的很"見效"..卻不對病症
西醫還要我一天吃30顆表飛鳴..
好像在灌安眠藥ㄇㄚ..我當然沒這麼做
因為吃西藥吃到怕了..連吃了好幾個月
我想就這樣就好..也不要在看醫生了吧
雖然是說春假快樂
不過內容都滿悲情的~~要開學了
天氣又熱了..真糟糕..沒冷氣的頂樓
我已經開始害怕起來了....

台長: amani
人氣(2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