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04 01:04:03|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惱人的郵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才發現yahoo的郵件還真不好用
突然無法一次寄給多人
這可很麻煩 ..一個人一個人寄..
又想來整理一下通訊錄
覺得應該來給它分類一下
譬如某一堂課或某一時期的同學
於是當我把他們都各歸於一個群組後
便逐一的刪除個人了
當我花了好大一番功夫整理好後
終於可以有一個精簡版的通訊錄了吧
沒想到
當我打開各個群組後..都沒有人勒
怎麼會這樣呢?? 我明明一個一個的加了
我想一想..是不是我刪除了個人以後
連帶的使的群組內的個人也不見了...
怎麼會這樣..花了一番功夫..不見了一堆email地址..比做白功還慘...
老師的功課很麻煩外.信箱也不例外
一個晚上..接腫而來一堆問題
明天又是一個星期了
時間過的真快...這一學期真的會很可怕的感覺呢...呼應lion的話
我有一堆同感..很少在期初就這麼戰戰兢兢了...
多想在2年內畢業阿..這是不是很遙不可及呀...
好吧..我必須帶著未竟事宜的遺憾心情下站了....

台長: amani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