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7 01:35:55|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恐怖的經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去補托福了,不是為出國,而是看到到處履歷表都有勾選相關證照,所以就去補了,而且pan也有可能出國唸書吧,順便一起補一補,其實這不是恐怖的經驗.

昨天開課,我從木柵萬芳社區捷運站座車要去台北車站, 再捷運萬芳社區站上洗手間時,我看到衛生紙捲台上是平的,心想真是體貼的設計,於是隨手就把皮包放在上頭了,待我出去以後上了車了..開到了六張黎站,,心想把補習班的收據拿出來看看,因為我只繳了訂金5百元,還有尾款1萬零60元還沒繳,自然就帶著今天繳,可是當我找來找去找不到我的皮包時,我想部會吧..太注死了吧...忽然想起我放在洗手間...猛然衝下車,請工作人員打電話過去攔截我的皮包被人偷走..

幸運的,工作人員問了以後是還在的,我放下了心中的大石,不過,還是很害怕的,錢也許不在了,不會吧,這是我的補習費ㄟ..不在的話,我也不用去補了...
待我心急如焚衝回站台時,聽到工作人員說:小姐!你走錯邊了,我居然衝回原本往台北的站台..真糗,真的太著急了,,我說我太緊張了,因為裡面有錢,工作人員還跟我說:現代人都滿好的...嗯,,你是在安慰我嗎?一點都沒有用ㄟ..

衝回到萬芳社區站..想著..不會吧.我小心保管了一天,沒想到就在一剎那丟了..待我領回我的皮包,我翻開來,,看到一疊藍藍的鈔票,,終於鬆了一口氣..站務人員還說你要不要數數看.我本想不用了吧..就算被偷一張也沒關係..起碼我還看到一疊..她又說那你要不要看卡在不在.我一心只想到錢.....不過到到真的都在就是了...我想其實皮包被檢到.錢在的機會就還滿大的,因為送回皮包的人偷了錢,捷運可是有很多攝影機的,小偷沒這麼笨的..偷了錢還還回皮包...

我忘了問世誰拾皮包不昧的..總之很感謝她(一定是女性)..我現在碰到人都會問如果你撿到皮包裡面有很多錢你會怎麼辦.並藉此機會教育一番..我昨天便對pan講了一小時的道..從做人的道理開始講..我還舉例..你撿了錢不環人家,那一萬元可能人家爸媽給她要去補習的,如果她因此沒能去補習,因此耽誤了前程,耽誤了未來,你怎麼還人家呀?是你自己買個東西可以還的嗎?

結論是下次不要匆忙了..還有我以後也一定要拾金不昧

台長: amani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