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0 20:21:40|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生公務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今天開始下定決心要每天來圖書館座整天
為什麼呢~因為要寫論文了
雖然亡羊補牢猶時未晚矣
可是我的腦袋卻已經腸思枯竭了
偏偏先進的設備可以讓我代自己的電腦來上網~所以可以暫時擺脫想不透的煩惱
我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了
天阿
我想寫上回健康醫療類網站的使用滿足
也想寫安寧照顧
前者簡單容易沒什麼深度
後者卻不知從何處著手
無法自己演練畫圖知道寫什麼
只能從文獻中盡量找靈感
可是想到要作起來難度頗高
對人對機構好一樣難...
憑著自己一個簡單的概念與經驗好像不足以應付
不過今天到是唸了一偏東西
研究香港安寧照顧~
作者說中國人對於死亡都會準備的好好的.可是卻對於死亡絕口不提
因為死亡是個禁忌的字眼
嗯...是否可以和遺囑連結在一起呢
所以說.即使要研究患者對於死亡的看法或者與他人的溝通
似乎也不好做~
總不能劈頭問人家你怎麼和家人溝通死亡?
安寧照顧基金會說他們的主題是個禁忌
不好在企業中合作募款
的確....廉研究起來我也覺得不容易
尤其倫理上的問題更重要
坊間一堆書再寫安寧照顧的各案
每一個都寫的很精采~可是也都乏善可陳了...看一本也好像看了其他了
因為故事都是差不多的....
...
...
嗯~~~該回家了...想想明天可以有什麼進展呢??


台長: amani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