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2 11:23:29| 人氣1,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深圳tasty & Jessie來港深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我沒有去參加跨年,反而在家很早就睡了,也許2010年應該自許是一個健康養生年,所以就這麼開始囉,不過該慶祝的還是慶祝一下囉,應Jessie之邀,我們一起去吃Tasty,深圳的喔!也是台灣台塑開的,不過我覺得台灣的東西還是好吃太多了,這邊的品質普普。

上圖是麵包,加一個很詭異的奶油醬,我還是喜歡台灣的醬。


甜點,還ok


主菜,這是豬排,我想吃雞排,可是96元的餐牌裡面沒有雞排,只有豬和牛,真奇怪,雞排好像是100多元的餐牌才有,這跟台灣價格根本一樣,選擇卻少了,豬排吃起來很普普。那個青菜洋芋也很奇怪,感覺很冷清。

這是被說不好吃的牛排

這杯飲料更讓人心寒了,我點的是水果茶,台灣一定會有水果在裡面,而且又大杯,這而根本就是一杯濃縮沖水的柳橙汁嬤。

用餐環境還ok..但沒有光線..


詭異的國王皇后椅。吃過深圳唯一一家tasty,覺得下次回台灣一定要去吃一次tasty或加州南洋。

來香港囉,紅勘火車站


來香港我都會帶人去吃車仔麵,經濟實惠又好吃。


搞笑的毛帽

喝下午茶。

下午茶餐。

兩雙99的鞋子,一人包兩雙回去


回深圳囉!



祝大家新年快樂,大吉大利!




台長: amani
人氣(1,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大陸深圳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深圳小家
此分類上一篇:新年珠海澳門遊-澳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