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0 11:38:19| 人氣2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月8號高職朋友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睽違好久的高職好友聚餐,

哈哈哈...好像我真的消失很久了XD"

哪有!!明明我及時通跟MSN都在- -"

好回主題!!

餐廳:京華雲煙

參加人數:我,潘仔,蘋果兄,曹兄,軍毅兄,菜兄,跟大貓 共7人XD
(有2位正在報效國家所以當天缺席XD")

果然好久沒看到大家了...

都有變好多!!

尤其是菜兄 哇哩咧 整個瘦好多 - -+
(OS:有夠羨慕的拉)

大家平均都點一樣菜色,
也有些人是點了2樣

當天菜色:

五更腸旺 九轉肥腸 小籠包  炸銀絲卷 木瓜排骨湯
核桃鴨酥 炒高麗菜 蔥爆牛肉 蟹黃豆腐 生菜蝦鬆

沒記錯應該就是這些
算一算.....恩9菜一湯

可是其實她菜的份量不多
所以其實還ok...(我有拍照起來唷)XD"

她的裝環還不錯看...
尤其是女生制服!!旗袍ㄟ!!(整個就是大心)

價位上...有點偏小貴
不過其實也沒差拉..因為軍毅兄有9折卡XD

況且這麼久沒聚在一起了
最後結帳是一人355 XD

果然真的很久沒見面了,

現在大家比較晚一點都差不多準備要報效國家了,
(現在是軍毅 改天換我 接下來就換潘仔拉)

而比較早當兵的,
現在也都在上班了。

大家的話題也都開始圍繞著 工作阿 汽車阿
一些一些的話題...

跟以前已經不太一樣了

我想也是拉,
畢竟大家都已經算成年人了。

吃完飯後,
大家就約一約要去喝茶。

順便也再外面拍起團體照,
討論的最後就是到星巴克喝咖啡 - -+

好加在...剛好那天領薪水XD"

因為軍毅兄要回去幫母親收攤...
所以我們6個就先去了。

到了那邊大家就開始點起飲料了
東點西點...實在沒有我比較想要的=_="

直接問小姐...

花:『有沒有比較偏不甜的咖啡 又不會很苦』

服務生:『那試看看我們的冰那提吧?』

花:『歐歐歐。口。好吧(一秒定』
(OS:反正不要給我太甜又太苦就好)

果然拿到後喝了一口...恩!!
果然有咖啡香味 不會苦 又有些牛奶味道(大心

可是小小一杯卻花了我110圓 (聳肩+嘆氣

找個位置大家坐下來又繼續剛剛的話題
果然阿...當兵的時候真的映像深刻。

菜兄跟蘋果兄的記憶更是讓他們深深難忘
(不知道以後我進去到出來後會不會也這樣)

大概過了一段時間後軍毅也趕過來了!!

持續話題一直聊....

最後因為我媽打電話過來催我要回家= =+
(因為隔天我還要上班阿~~~~~~~)

所以最後我就也過沒多久就先走了

希望改天有空我們還可以在出來聚聚XD

PS:對照片有興趣的可以到相簿理看唷
有大家的照片跟菜跟一些背景

台長: 秋風,燁
人氣(2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一般 |
此分類下一篇:看開 X 無所謂
此分類上一篇:疲累....

水晶海豚
看到照片一整個冏rz

沒想到鳳哥真的是如此的年輕呀XDD

照片就有年輕的味道

話說旗袍呀 ~

海豚妹好像都穿不下了說 ~

我一定要努力減肥XD

誰叫大家都說穿旗袍的女生性感又漂亮 ( 重點是身材 =口=

期待我有一天可以在把旗袍穿起來 ( 遠望 @@
2007-10-10 13:38:37
版主回應
呵呵..

我才24很年輕阿 囧rz
2007-11-05 19:04: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