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5 11:28:06|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奧匈之旅]Eger-2 溫暖心的一餐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淋著絲絲細雨,
我們下了公車,找到了多伯廣場(DOBO tere),
我們可愛的飯店(或說民宿?)
就在廣場邊。

辦了Check-in,
可愛的老闆領著我們,到了對面的另一棟建築,
告訴我們這兒還有房間,

大抵是看我們被雨淋到冷得發抖,
老闆叮嚀我們,在進入房間打點完一切後,
到他的餐廳去,
他請我們喝杯熱咖啡^^

我們由親切的Maria領我們進房間,
一看到房間那一剎那,
兩個人差點沒高興的昏倒~~

喔~~~
好棒好棒的房間唷~~~ > <

兩個死觀光客在房間就開始拍起照來了

哈!

我還一直嚷嚷著,喔~~我也要一個這樣的房間 > <
我要回家叫媽媽給我一個這樣的房間^^

總之,
我們依約回到之前那棟飯店,
他有兩個門,
一個是個小型的餐廳,
由於還沒吃中餐,
雖然已經是下午了,
我們向老闆表明,我們想用餐,
老闆親切的說,當然沒問題,
但是,熱咖啡他請客!

看看巫婆的素食餐!!
素食者,這裡真是天堂!!

中間那塊看起來像肉的東西,其實是CHEESE做的^^
很好吃呢(哈哈~~我偷吃了好多口^^)

台長: 曼蒂小龜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