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1 19:12:20|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英國的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感冒了

是我室友傳染給我的。我堅信。

雖然她每次一聽到我的控訴就哭天喊地的大叫冤旺,
後來還是認了,不過很阿Q的跟我說:"聽說一年至少要感冒一次,才給身體有排毒的機會。"

從這個禮拜開始,英國開始進入秋天的季節。

真的,才8月底而已,可是一向陰冷的英國就是這樣囉。這裡是太陽公公不愛的國度。

可是我不知為甚麼,好愛這樣的秋。

我想這是我到英國後第一次可以從心理笑得出來,因為這裡秋天的風讓我覺得有家的感覺。

是因為像台灣的秋嗎?

一直因為英國的海島地形跟台灣很像,所以雖然英國的CULTURE SHOCK很大,有時候我也能享受這種意外的驚喜--跟台灣一樣的天氣。

最近忙著寫作業,也忙著感冒。不過因為已經近一年都沒感冒了。這次感冒竟然有種熟悉的感覺。我後來發現,這種熟悉的秋天不是台灣的,好像有點UTAH的感覺。一下子去年在UTHA的記憶全都回來。

這次感冒,我又一樣不吃藥,計算著,7天後就會好的結果。我這2天都喝熱茶,熱湯,熱麵包。所以感覺人還不是太痛苦,只是趕報告的緊張感依舊,沒辦法消除。

不過已經訂好票,下週五10號回家,星期六下午一點到。

這次回家有太多的感觸。感覺每一次回台灣一次比一次的清楚感覺,自己已經不是小孩子了。唉

不過很高興搬家後,和新室友們相處愉快,真的很開心。快要有種不回去也無所謂了。誰叫現實太殘忍。

台長: 飛天*豬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