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5 17:24:44| 人氣3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綠島)民宿--凱悅山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是和別人到綠島去玩了兩天一夜

不過明白來講 是去睡了兩天一夜

沒去浮潛..泡溫泉...夜遊

只有單純拍了點照片 吃吃海草冰而已

因為我累爆了~~~~

連著兩天忙碌的工作 再加上星期日晚上完全沒睡好

我到綠島時 己經呈現掛掉的狀態

不過這個樣子也讓同行的人很不滿意

其實我也不想咧~ 到了那麼美的地方 結果該玩的都沒去

自己也悶的很~

所以今年就雪恥拉~

今天改和Joer & 王小旭 一起去玩 順便拍點照片

而住宿的地方還是沒變

因為我很滿意凱悅的服務 所以今年還是選擇他們

一開始我們就分配工作

我把一些相關資訊都找好 丟給王小旭去處理

訂房&車票都是他包辦 而他要作業績 所以保險也順便保了

我和Joer就約好時間碰面 一起出發

到了綠島 民宿的人員就在碼頭接人

直接帶我們去領機車(是新車噢~) 接著去加油

騎著機車到了山洞那裡 有另一位人員在等著接我們回民宿

途中因為行裡太多 他們還貼心的幫我們載 ^^

到了民宿 接洽我們的是親切的老闆娘(照片那一位)&老闆

放好了行裡 休息過後我們就到處去晃

在這三天裡面 他們提供了溫泉票&浮潛&夜遊的服務

而且他們的人員都很親切 對旅客的微笑都是真誠的

在第三天離開前 和老闆娘小聊了一回 吃了一種不知名的水果(當地才有)

我因為味道不太喜歡 所以吃沒幾口就沒吃

不論如何~ 我想我應該每年都會去那裡報到吧!

民宿的網址:

http://home.pchome.com.tw/star/warmocean0117/


或許你會有需要 ^^

台長: 仙精大美女
人氣(3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