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9 19:58:0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有些空閒時間便順手將抽屜整理一下
看到淋瑯滿目的香水罐

那些都是多年的累積
每一罐都是一種心情的累積
撫摸著那些美麗的瓶身
有些造型特殊 有些則是中規中矩的長方型
有些香水顏色像是透明的白開水
香味卻好比是甜美的當季水果
有些有著淡淡的黃色 有的像是戀愛的粉紅色
我一一的打開它們 任憑那些香味飄散在空氣中

剛開始還可以去分辨味道
那些當年的回憶也一一浮現在腦海中
但聞到太多的味道 嗅覺也漸漸疲乏
所有的味道都融和在一起
但那些過往的回憶卻無法融和
它們還是像一部部的電影分別的存放在我的腦中

記得有朋友曾和我提到 她從未替自己買過香水
她那些多到數不清的香水罐 全是她身邊的男人送她的
而她的感情生活也和那些香水罐一樣的精彩

而自己剛好相反 幾乎九成九的香水 全是自己去親手挑來
每過一段時間 我總喜歡去買些自己喜歡的香水 來紀念些回憶

有些人說這樣很可憐 但我卻一點也不以為意
因為至少可以保正那些全是自己想要的香味
也不用擔心要把那些別人送的香水 因為味道不適合 而要拿來噴廁所吧! ^^"




台長: 仙精大美女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