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6 21:25:07|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文系畢業 也可以當醫生--(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掉手機 不上MSN
把疲憊的身體浸在熱熱的泡澡水裡
然後 用一條大浴巾把自己包起來
坐在桌前 掛號看診

嚇到你了 不是色情行業
這是我個人情緒的特殊療法

就在昨天晚上
我用3個小時的時間 和自己對話
自己是醫生
用右手 開藥寫病歷

一篇又一篇的文字
是我療癒心靈的藥
這些元素
讓受傷的心得以重新強壯
然後再充滿熱情

我很容易因為一個點
就縮回自己 吐絲
作繭自縛
只有不斷靠書寫 用沉澱
才能一條一條 把早已喘不過氣的自己
鬆 開

情緒有高有低 這種治療當然也是反覆的
隨時進行
唯有如此
我得以<安全>的再往前走
身體平安 心靈健全

親愛的朋友
只要又找不到我
別擔心
我只是把自己關起來休息一下
吐完氣 就會重新出現在妳們面前

台長: 誰來抹吐司 ?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