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5 15:08:13| 人氣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 親愛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謝謝妳陪我回湖山~~~^____________^

專科那段日子對我很重要。。。大笑過、嚎啕哭過、憤怒生氣過~~~~~~校園的每個角落,幾乎都有記憶~~~就像昨日我們看到宿舍外的情人雅座,我也曾經在那裡大叫大笑狂哭過~~~然後狠狠的被小黑蚊咬過...^^"

我們,不管報告有多麼令人抓狂、瀕臨崩潰,就像妳說的,還是有時間吃飯喝茶~~~我想這才是我們。而不是像現在,連罵人生氣都嫌多餘...就像是意識空白了一部份...喜怒哀樂漸漸變得不明顯...其實,我很害怕這樣的自己......

沒有用的人是我...

這幾年下來,我被磨掉的不只是火爆、任性的個性,連勇敢也被消滅了...我知道妳在~~~知道嫌棄我的人是自己...卻還是忍不住...親愛的,太多太多了~~~謝謝妳和妹妹給我沒有哭泣的兩天。。。

台長:
人氣(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哥哥‧姐妹 |
此分類下一篇:謝謝親愛的妳們^^
此分類上一篇:給 親愛的

親愛的..
我們不會只有2天
因為 還有很多快樂等著我們去發掘
別忘了 要等我
還有先問哥哥..
到時候我可要跟他租房子啦
哈ㄏ...

的確..現在的我們..
似乎感覺不明顯
卻變的非常敏感
但是 我在努力
重新學習 收‧放
找回我自己

加油!!親愛的~~
我們一定要一起稱過
管不了別人的想法
也改變不了其他人的態度
但是 我們可以決定我們自己
只要我們沒放棄自己
一切都不是問題^^
2007-02-05 22:12: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