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9 09:40:56|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紫色之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紫感覺是柔和、高雅,如夢般帶有神秘的色彩
柔美的色澤,給人溫存緩和的視覺
紫色有股吸引人的動力,它不像藍那樣帶有憂鬱感
更不像鮮紅給人熱情的感受,也不同於黑色給人的壓迫感 
這就是我所喜愛它的原因,相信你也一樣對美麗的色彩,有喜愛的色調

用紫形容你還真貼切,猶如你對紫色的眷戀
你如同紫的神秘,總在氤氳中飄渺不定
讓我不知所從,總是無法看透你內心世界

明知自己不該沉醉在你溫暖的臂彎,卻又逃不開你那柔情的雙眼

明知自己不該想你,卻抵擋不了腦海中那熟悉的你及渾厚的聲音

明知自己不該愛上你,卻眷戀在愛的幸福中

明知自己只是你生命中短暫的過客,卻迷戀在愛的誓言

你己用溫柔的心將我拴住,讓我找不出不想念你的理由
這樣的舉動讓我也認為不可思議,怎會讓自己迷失在你編織的情網中
我想這都是你我所未及的,不是嗎?

雖然我們不常聯絡,也沒有彼此的要求,這樣的情感讓你我都覺得甜美
你說你習慣讓我的話所感動,我聽得很欣慰,暖暖的喜悅上心頭
在我失意落寞的時候,總在你面前解脫,而你總是幫助我走出那迷失
讓我找到真正的自我,這樣的情感,如同一股暖風湧上心中
如今只有我一個人苦苦思念著,一首願君多採頡,此物最相思的詞句
道盡對思念的情境,而你可當知相思之苦………

熬不過思念的誘惑,我鼓起勇氣和你連絡
用顫抖的手指撥打著電話,用期盼的心等待你接電話
此時電話那端傳來一聲,你所撥打的電話暫停使用
忽然,我的心裏像被針札了一樣難過
回憶起日前你所說的話,憶起你前日所付出的態度
我的眼睛溼潤了………

問問自己是不是太傻,傻的那樣輕易讓你的溫柔給俘虜
一樣的話告訴你,無悔……

在這歡樂的日子裏之所以快樂,皆因有你,謝謝你陪我度過這美好時光
同樣的關懷,你快樂之所以我快樂,別忘了我的快樂來自於你………

台長: 玫瑰.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