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8 18:45:30|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c. 18. 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發生好多好多是
我也忙的喘不過氣

明顯的發現臉變瘦了

wow~那就請繼續保持下去吧

真不知道哪根神經有問題
為什麼要接新工作
不過看在小費高的份上
勉強就坐下去吧

好在x’max 24, 25都不用上班
不然我真的會哭出來

為什麼今年 x’mas & 跨年都在星期六啦> " <
好討厭
跨年想要一起過

好虛好虛
最近的我好虛

簡簡寶貝不開心
希望vegas之旅回來是個好結果唷
我會請我的新男人開始幫你留意對象的

今天上班閒到一種令人發慌的地步
冷清清.......

最近感覺有點點胸部外廓
請救救我大家!!!!

球球
我有打給你唷
可是都沒人接
但是我又好想知道大秘密
不然你寫信給我好了
每次你都用這招來強迫我打給你
欠揍
希望這次是真的大秘密唷
不然你的禮物全部沒收
哈哈哈

我決定了
我要為愛奔波到LAX 去 pick up 新寶貝
哇哈哈哈哈

不過最近也不能太招搖
簡簡會哭哭
所以新寶貝不用直接留言在新聞台
你可以轉移戰地到奇摩交友
我們在進行悄悄話吧

肩膀好酸
眼睛好乾
妝還沒卸
肚子又餓
累死了

晚安掰掰

台長: *Amanda*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