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6 13:29:56|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到什麼寫什麼...現在心情亂糟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認識我的人都說我是個怪人
有些人因而接近我
有些人因而遠離我
我身旁的人來來去去
但我並不覺得我自己怪

呵呵 這就好像
瘋子說自己沒瘋
醉漢說自己沒醉 一樣的無稽

也許我真的瘋了 我不知道
但至少大部分的行為舉止還算正常

我很不習慣扮演 自己 這個角色
大部分的機能仍令我感到陌生
就像這個社會的冷漠一般

我只相信靈魂的存在
在這裡我指的並不是鬼魂

鏡子裡的人是不是我
我不知道
我又是什麼

無限的疑問
就像把石子投入深井一般
乾涸的井
向下延伸到未知的地底
沒有回音
它是一個枯井

石子持續的下墜
我也漫無目的的前進

在哪裡
才是我真正的歸屬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黑暗
但沒有必要避諱
也許這才是真正的現實

台長: ash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