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3 21:41:32|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ㄦˋㄕˊ 的意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了自己ㄌ一ㄤˇ年的時間想想該做什麼有紀念價值的事,
各方面的藍圖連個雛型都沒有。

ㄕˊㄌ一ㄡˋ歲時開始看Haruki Murakami,
中間也穿插了Banana Yoshimoto、藤井樹、王文華、山田詠美、夏目漱石、Yoshinaga Fumi...。
ㄕˊㄅㄚ歲我開始聽標有ADVISORY 的CD;
多認識了Camus、高翊峰、遠藤周作以及Limp-Bizkit...。
這方面似乎照著平凡無奇的步調緩慢的前進,
簡直就像在地下溫溫吞吞、汩汩流動的河流;所謂的暗渠。

計畫並沒有憑空出現,老實說我已經揉掉好幾張。
我還無法忽視時間的存在,
就像是被押解的犯人,顧不得四肢上枷鎖的沉重,只能默默的向前走。
對於這種生活我還無法擺脫,也沒種擺脫。

這樣困難的課題,每次思考都令人疲倦。
剩下半個多月,八成又是順其自然吧!好ㄈㄟˋ!

朋友們約一約去唱個通宵;開烈酒慶祝;與家人吃大餐;年復一年...
每年都很ㄉㄨㄛˋㄌㄨㄛˋ的開始又很ㄉㄨㄛˋㄌㄨㄛˋ的結束,唉......。

至於ㄦˋㄕˊ歲的意義
根本就像是炎熱的夏天午後給人的感覺
水氣硬生生的被拖出柏油路
所有的景物都在扭曲、模糊
像van gogh 的畫那樣

你,早已經ㄦˋㄕˊ了吧,當時的你想著些什麼,可不可以告訴我呢?

台長: ash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